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熱心民眾搶救被丟棄的毛小孩!更新

網友投稿/新聞中心整理

更新:2018.06.18.08:30網友轉述通報犬隻,昨天下午已帶回收容所,英國鬥牛犬,公,無晶片,犬隻狀況良好,暫時收容於防疫所,先公告如無飼主出面領回,會開放認養,不會因收容超過12天就被人道處理。2017年2月份起政府已開使實施零撲殺政策了。(宜蘭動植物防疫所)

網友Jessica Chou 今天向本網表示,清晨5點許,在往福山植物園方向,在雙連埤路上,發現一隻被遺棄的狗狗,其哀嚎聲引人側隱,一群人試著搶救它,後來還是請專業的消防隊員才及時救起,目前被移送到宜蘭防疫所,等待認養認領,兩星期後若是沒有人認養會被安樂死,希望有緣人趕快出現,讓他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本網是接到網友Jessica Chou 的留言表示,

「一如往常的早晨,但 今天有些不平靜。神救援 行動展開!
凌晨五點,騎單車在宜蘭縣員山鄉雙連埤路上(往福山植物園方向),荒郊野外、人煙稀少的山谷中迴蕩著狗狗的哀嚎聲,原來在山谷裡,有一隻狗狗應該是被遺棄,我們試著去救他,但是沒有辦法如願救起,只好求救消防隊員,幸好救援者及時到達,再加上熱心的騎友們一起幫忙,終於把他搶救上來,不知道被棄養多久了,身上有帶頸圈還圍著防咬圈,根本就是要讓他活活餓死!
幸運的是被救起來了,但希望幸運能再延續下去。
現在狗狗暫時放置在宜蘭縣員山鄉消防局,之後會被移送到宜蘭防疫所,等待認養認領,兩星期後若是沒有人認養會被安樂死,希望有緣人趕快出現,讓他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讓更多人知道
或許你的小小舉動就剛好幫助了他⋯⋯。」

疑似被丟棄的毛小孩

被搶起的毛小孩希望在兩星期內被收養,否則還是會被安樂死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17年歷史的礁溪二龍競渡即將展開

0617宜蘭連續3天「+0」 疫情已呈現趨緩徵兆!

頭城開蘭橋塗鴨事件 鎮公所、代表會秋後算帳!?

清溝小鐵人完成賽事從校長手中領取畢業證書

林姿妙第一場基層座談會 由蘇澳區漁會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