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9年宜蘭熊讚路跑」活動自本月10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活動將於6月9日在宜蘭運動公園熱鬧開跑。

熊讚路跑 腳踏在地好風光

新聞中心/整理

為倡導運動風氣並推展體育運動,「2019宜蘭熊讚路跑」活動自本月10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活動將於69日在宜蘭運動公園熱鬧開跑。宜蘭市江聰淵鼓勵全民共同響應,並用雙腳踏訪宜蘭土地。

宜蘭市擁有天然美麗景觀,是休閒與運動的最佳選擇,宜蘭市公所邀請台灣全民運動協會辦理第三屆「宜蘭熊讚路跑活動」,今年度競賽路線由3公里調整為5公里,增加參賽者挑戰難度,精彩可期。期待希望舊雨新知再次踴躍參與,一起為健康加油!

有意參加者可以從宜蘭市公所網頁連結(https://bao-ming.com/eb/www/reg.php?activitysn=3599)報名參加,報名截止時間至4817時止,報名可獲宜蘭熊讚紀念衫、超潮運動鞋及I love Yilan紀念毛巾。另外,活動前3000名報名成功並於時間內完成繳費者,即具有早鳥資格,可於活動當天攜帶號碼布至現場領取吸震運動襪。邀請全國好朋友共襄盛舉,享受運動帶來的身心舒暢,並體驗宜蘭在地好風光,留下美好的視覺饗宴,體驗「幸福城市」之美。

江聰淵表示,鼓勵親子攜手、全民共同響應路跑活動,同時享受宜蘭獨特的風光魅力,用雙腳探訪這片美麗的土地,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宜蘭市長江聰淵鼓勵親子攜手、全民共同響應,享受宜蘭獨特的風光魅力。

宜蘭市長江聰淵鼓勵親子攜手、全民共同響應,享受宜蘭獨特的風光魅力。

2019宜蘭熊讚路跑報名可獲宜蘭熊讚紀念衫、超潮運動鞋及I love Yilan紀念毛巾。

2019宜蘭熊讚路跑報名可獲宜蘭熊讚紀念衫、超潮運動鞋及I love Yilan紀念毛巾。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北世貿「臺灣養殖漁業展覽」實現吃好魚的未來

中興通訊助力中國電信在全國首次實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5G遠端會診

NICOLAS繼續執行其發展策略 並新設立2家國際特許經營店

烏面天公海灘過火 民眾赤腳踏焰火

休旅車冒濃煙 消防隊迅速灌救未擴大意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