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熊讚親子運動會趣味十足「勁醋咪」!

新聞中心/整理

近年來宜蘭立幼兒園注重幼兒創意教學的推動,持續舉辦的親子運動會是幼兒園重要的活動之一,也是學校展現教學成果和製造親子和諧互動的機會,今天「當我們同在一起~熊讚」為主題的親子趣味運動會,總計有764名家長及幼童參加,宜蘭市長江聰淵及多位貴賓到場,為小朋友加油並與親子同樂,這次的親子運動以家長與孩童間的互動競賽遊戲為基礎,在各個面正向增強孩童們的能力,不僅能在運動中獲得健康、競賽遊戲參與,考驗彼此的默契,從中獲得成就,更能在每一個活動環節中展現親情。

宜蘭市立幼兒園這次特別設計許多親子 遊戲,包含無敵大力士、超級大糖菓、救難小英雄、世界足球賽…等,需要幼兒及家長共同參與遊戲,最後的滑溜布遊戲以家長搖動溜步將幼兒包覆就像是將寶貝懷抱在其中,更是將運動會推向高潮,每個家庭都齊心協力讓孩子們在遊戲中感受著親情的溫馨,在遊戲中體驗著合作的快樂,同時也增進了親子之間的情感溝通與共鳴。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此次的親子運動會活動,營造了良好的親子運動氛圍,家長和孩子們一起運動、一起遊戲,一起享受美好的童真,讓家長及親子互動關係良好也落實學校教育所推行的多元創意精進教學理念,更為孩子們的童年增添了精彩的一筆!而這也正是我們開展親子活動的目的之一;希望能為每個珍貴的孩子,將宜蘭市立幼兒園建構成為一個健康、快樂適合幼兒學習成長的環境。

今天「當我們同在一起~熊讚」為主題的親子趣味運動會。
今天「當我們同在一起~熊讚」為主題的親子趣味運動會
希望能為每個珍貴的孩子,將宜蘭市立幼兒園建構成為一個健康、快樂適合幼兒學習成長的環境。
希望能為每個珍貴的孩子,將宜蘭市立幼兒園建構成為一個健康、快樂適合幼兒學習成長的環境。
 這次特別設計許多親子 遊戲,包含無敵大力士、超級大糖菓、救難小英雄、世界足球賽…等。
這次特別設計許多親子 遊戲,包含無敵大力士、超級大糖菓、救難小英雄、世界足球賽…等。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小天使」降臨綠博 歡喜一日農夫初體驗

龍德、利澤工業區未取得建照開工者 修正徵空地稅2到5倍

三星洛克馬公園座椅遭人斷頭 警方已介入調查

礁溪四季之美攝影賽 總金額高達33萬元

陽醫創舉 腎臟移植成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