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煙波大飯店蘇澳雙泉館「徵」的就是你!(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蘇澳報導
知名連鎖飯店業煙波大飯店第四館入住宜蘭蘇澳地區,以冷泉溫泉的雙泉來吸引旅客,將在3月24日正式對外正式營運,目前正與宜蘭縣政府勞工處3月5日上午9點到12點所舉辦的「掌握薪機 心想事成徵才活動,提供職缺共有26個,在福利中有跨館住宿(不同縣市)享有最低2.5折的折扣為亮眼。

 

煙波大飯店自新竹湖濱館後陸續發展出新竹都會館、花蓮館,台南館(目前在籌備中)三年前動工興建蘇澳四季雙泉館,現在蘇澳雙泉館將於3月24日正式營運,董事長是南自南方澳的「漁村囝」,蘇澳四季雙泉館是由第二代兒子選定的,有企業返鄉的意涵,而蘇澳具有世界冷泉的知名度加上溫泉的加持,讓這個館獨具不同的特色,飯店中共有187個房間,分配在14個樓層中,前方就是軍、商、漁三大港的門面,後方就蘇澳鎮全貌,館區內獨特的設計會讓遊客自拍個不完。

 

蘇澳四季雙泉館駐店主管副協理王秀鈴表示,煙波大飯店駐足蘇澳,將用最真誠的心來接待每一位旅人,也用最熱忱的服務溫暖每一顆心靈,來享受獨有的悠閒純淨之旅,而飯店將在3月24日正式營運,因此對宜蘭鄉親提供旅遊服務業的26個職缺,員工每個月休8天、有免費供餐、制服、三節獎金、績效獎金、員工旅遊等,另員工有特別的跨館住宿(不同縣市)享有最低2.5的折扣及年度績優員工選拔,這麼好康的事,煙波大飯店「徵」的就是你!

飯店電話:(03)-9960111
飯店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中正路38號

 

 

IMAG0918_副本IMAG0914_副本

IMAG0910_副本IMAG0920_副本

IMAG0929_副本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轉運站開工預計112年底完工將為東區發展注入新活力!

違法使用山豬吊或獸鋏捕獵3月1日起重罰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訪視羅東運動公園田徑場

安縵宣佈推出有靈魂的新酒店品牌Janu

羅東鎮警民糾紛起因一秒鐘的時間差闖紅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