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烏秋築巢造成電線走火險釀成意外

【記者林周龍/宜蘭獨家報導】

調皮大擺尾(俗稱烏秋)在羅東鎮四維路152巷1支電桿上築巢,不料造成電線短路,零星火花掉落地面燒毀一大片的枯草,差點波及停在路旁的1輛自小客車,附近居民擔心發生意外,打電話向縣議員劉添梧服務處求助,經緊急通報台電公司,派人搶修免除附近居民遭受夏日停電之苦。

羅東運動公園四維路152巷今天下午1時52分許,有民眾發現有1對大捲尾烏秋)夫婦在電桿上築巢哺育雉鳥,不料發生電線短路,零星火花不斷掉落地面,把一大片的枯草燒成焦黑,所幸發現得早,停放在現場的自小客車才躲過一劫,北成里長陳忠志及鄰長曾秀玉擔心天乾地燥釀成更大意外災害,倆人前後打電話向縣議員劉添梧服務處求助。

縣議員劉添梧接獲通報後,緊急連絡台電公司派人搶修,並且親自到現場關心,台電工程人員冒著烈日,將繞毀的電線全部更新,免除電線走火造成停電,嚴重影響附近居民生活作息,劉添梧議員為民服務再添一椿佳話。

 

烏秋築巢造成電線走火,縣議員親自到場關心。

羅東鎮四維路152巷地面草皮被掉落的火花燒毀一大片。

台電工程人員冒著烈日更換被燒毀的電線。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客語親子活動多元化趣味學習

羅東小吃店超前佈署提供內用 遭函報宜蘭縣衛生局裁處!

羅東博愛醫院活力學苑引領智能運動科技照護 國健署、新加坡保健局參訪!

宜蘭人的光榮 !林昀儒拍下奧運金牌馬龍

童玩節打工結連理 重返園區拍婚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