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為2018平昌冬奧會打造的韓國流行音樂盛典開幕式非同凡響

韓國橫城郡2017年8月1日電 /美通社/ -- 韓國流行音樂盛典(K-POP Festival)將在韓國江原道橫城郡屯內面舉辦,豐富2018平昌冬奧會(Pyeong Chang Winter Olympics)的活動。

2017年泰岐山炫酷韓國流行音樂盛典節目安排


2017年泰岐山炫酷韓國流行音樂盛典節目安排

盛典舉辦地屯內緊鄰平昌,由於地處海拔700米的高原,即使在夏季這裡也氣候涼爽。

此外,一個名為Welli Hilli Park的旅遊度假區就在附近,可為前來參加盛典的外國遊客提供舒適住處。

韓國流行音樂盛典將於8月12日晚上7點在屯內體育公園(Dunnae Sports Park)舉辦,一眾韓國流行明星,包括Nine Muses、Myteen、Park Mi Kyung、Park Hyun Bin(樸玄彬)、Shin Jae Hyuk(申宰赫)、Voiceper、Wa$$up和Walwari將登台獻唱。

韓國流行音樂盛典將在8月11日至15日的屯內番茄節(Dunnae Tomato Festival)期間舉辦。番茄節將舉辦各種音樂會和活動,帶來更多精彩看點。

網站地址:http://www.hsg.go.kr/english/00001866/00001907.we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27/1908298-1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9頭城搶孤破土 進入中元普渡盛會!

龜山島觀光20年 龜友回娘家 名字有龜最驕傲

蘇澳海洋嘉年華-遊客擠爆南方澳豆腐岬

國五爆炸性的旅遊 林佳龍塞住了!

羅東藝穗節踩街嘉年華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