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為擴展其在企業學習的業務範圍,MRCC Group 收購著名的數碼學習播放器 G-Cube

麻省比爾里卡市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行業領先的轉型性解決方案供應商 MRCC 今天宣佈收購數碼學習的先驅 G-Cube,這是印度企業學習領域最大的一筆交易。我們為擁有 21 年歷史的 G-Cube 的堅實設計與交付系統,而與 MRCC 在轉型性解決方案方面多年積累的專業知識的協同結合而慶祝。

為擴展其在企業學習的業務範圍,MRCC Group 收購著名的數碼學習播放器 G-Cube
Transformative Solutions Conglomerate MRCC Group Acquires eLearning giant G-Cube

 

G-Cube 是一家革命性及創新的電子學習解決方案供應商,其專長在於針對不同行業和多個垂直業務的企業培訓。該公司擁有超過 200 萬名訂閱者和 1,200 多個電子學習項目,以創造創新的電子學習解決方案及以學習者為中心的策略而聞名,並得到技術與研究作後盾。

透過這次策略性收購,MRCC 已確立其作為無可比擬、全球認可的人才生態系統供應商與以客戶為中心的解決方案顧問的地位。MRCC 很高興匯集一系列經過時間考驗的解決方案組合,以滿足全球客戶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

MRCC Group 主席兼行政總裁 Anil Shah 在評論收購時說:「我們很高興為 G-Cube 團隊帶來人才和經驗。我希望藉此機會感謝 ManishKapil 及團隊的支援及最大的誠信,使我們能夠實現這宗令人興奮的收購。

隨著企業學習市場的成熟,我們預計將更多的合併,並培育行業中許多志同道合的合併,以將最有價值的參與者帶往顯著地位。將 G-Cube 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與 MRCC 轉型性解決方案相結合,這將支援這個顛覆性的企業學習市場。MRCC 將繼續採用此途徑來提高其客戶的價值。」 

MRCC Group 執行副總裁 Deeptanshu Tiwari 補充:「我們很高興迎來 G-Cube 才華橫溢的團隊加入 MRCC 大家庭。讓未來的旅程更加精彩的是,這個團隊對提供非凡的客戶服務的熱情,這體現了 MRCC 的願景,即推動和提供簡化但引人入勝的轉型性解決方案,以實現長期客戶價值。 

我期待與 Manish  Kapil 合作,透過更廣泛的整合、同類最佳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吸引、留住和培養人才,從而實現加速增長的時代。」 

G-Cube 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 Manish Gupta 評論道:「這次 G-Cube  MRCC Group 的合併將顛覆企業學習行業。由 G-Cube 創立的基準現在將獲得新的力量和活力。我們的客戶現在可以放心,受益於 G-Cube 在學習領域的豐富經驗及 MRCC 在解決全球行業特定挑戰方面已超過 25 年的專業知識,因而可獲最高等級的革新。」 

G-Cube 總裁兼聯合創辦人 Kapil Gupta 補充說:「我們對 21 年前已開始的 G-Cube 旅程的新階段感到非常興奮。 MRCC 的全球影響力將為 G-Cube 帶來更多增長途徑,並為每個 G-Cubian 帶來更光明的未來。

關於 MRCC Group 

MRCC Group 成立於 1996 年,是一家獲得 ISO 9001 和 ISO 27001 認證的轉型性解決方案公司,總部位於美國麻州比爾里卡。作為簡化、高品質、面向未來的解決方案先驅,MRCC 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組合,包括企業學習、教育出版、技術及資訊科技人員配備。

MRCC 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是全球 186 家企業的學習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已成功實施 40,000 多個項目。MRCC 的專長在於提供可提高高性能和組織卓越的訂制、尖端解決方案。這些獨特的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適應、調整,並無縫回應數碼時代不斷發展的變化。

傳媒聯絡: 

MRCC 
Ranika Agarwal
|電話:+91 (22) 66746674
|電郵:ragarwal@mrccsolutions.com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市汽機車車禍 熱心民眾協助搶救 婦人仍不治!

林聰賢縣長視察童玩節場地

黑鮪魚季近尾聲 今年最大一尾396公斤!

宜蘭縣半年自殺案件高達135件 縣政府的幸福宜蘭到那裡去了?

縣內大型群聚活動600人以上採報備許可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