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為了一個女人 宜蘭民進黨砸壞了紀律?

為了一個女人 宜蘭民進黨砸壞了紀律?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8宜蘭五合一選舉登記日已進行了4 天,各政黨提名、徵召的參選人可說早就底定了,尤其是民進黨各鄉長的縣議員名額,但就在8月29日傍晚出了狀況,前副縣長黃適超的老婆蔡金惠決定以無黨身份參選五結鄉縣議員,並在今日完成登記,原本參選就是人民的權利,但依民進黨上屆執委會的決議,沒提名的黨員執意要參選,一登記就會被開除黨籍,同時也不能有黨員前去輔選非黨提名的人,否則就比照開除黨籍,但這條鐵律就這樣破除了,因為他是黃適超的老婆!

8月29日下午四點30分許,在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三樓會議室召開會選情討論,提案人是由議長陳文昌,而陳文昌是由黨提名五結鄉長候選人也是現任縣議員張明華請託的,張明華的意思是五結海線沒有提名縣議員,對鄉長的選舉較不利,原本要徵召黃適超的老婆蔡金惠,但黨內阻力大,而放棄臨時入黨再徵召的作業,現在改由合作結盟的方式辦理,當時雖然有執委強烈表達反對,但終還是抵不過議長陳文昌等人。

但五結地區民進黨在本屆有三席議員的實力,但在辦理初選提名時,上屆縣黨部堅決只提名二席而已,致使一再表明參選縣議員的代表會主席沈信雄放棄初選,現在就只提名鄉長簡松樹、代表陳啟生二人競選縣議員,不料現在竟跑出來的是前主委、前縣議員也是前副縣長黃適超的老婆蔡金惠,黨部原先的堅持現在全破功了,亂了套、沒了紀律!

如果以這種合作結盟的方式,邀請加入民進黨五合一聯合競選團隊來化解的話,那在陳文昌選區的三星鄉長黃錫墉是否可以比照辦理?那提名足額的冬山鄉謝燦輝、五結鄉代表會的沈信雄、五結鄉縣議員沈德茂、宜蘭市的楊順木、林志鴻等等,這些都可以比照辦理,這樣也不錯,陳文昌議長的支持票就多了許多張,議長也不會輸了。但如果這不是量身定做的話,而是適用全部非黨員候選人,那倒是一個很好的策略、也是高招,國民黨的議長夢就要破滅了!

但民進黨從在野好不容易成為有組織、有紀律的執政政黨,現在就因為她是黃適超的老婆,民進黨宜蘭縣黨部連紀律都可以不要,那叫民眾如何信任這個沒有紀律的政黨?難怪當陳金德要宜蘭縣民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時,本網在網路上做了一次投票,居然有百分93的網友不願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

為了一個女人 宜蘭民進黨砸壞了紀律?

8月29日下午四點30分許,在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三樓會議室召開會選情討論會議記錄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市區滿路油漬 6車7人滑倒受傷

蘇澳警分局緝鼠專案傳捷報 逮獲非法撿拾漂流木嫌犯

Monaco推出手機應用程式 將加密貨幣帶到每個人的錢包中

單身、新婚族群有福了~

蒸飯 不騙你這家飯蒸的是粒粒分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