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火幣DM日交易額在一個月內突破10億美元

火幣官員將這歸因於對加密貨幣領域複雜的高品質交易工具的需求不斷增加。

新加坡2018年12月28日電 /美通社/ -- 在火幣推出加密貨幣合約交易服務的一個月裡,火幣衍生品交易所(Huobi Derivative Market,簡稱「火幣DM」)實現了交易額的迅速上升和委託交易的爆炸性增長,這推動日交易額在最近超過10億美元。

火幣DM日交易額超過10億美元


火幣DM日交易額超過10億美元

火幣全球站(Huobi Global)行政總裁翁曉奇(Livio Weng)表示:「這恰恰表明市場需要更為複雜的加密貨幣交易工具,尤其是那些能夠讓交易者在波動較大的市場中控制風險的強大工具。火幣DM 是我們的一個優先工作平台,在今後幾個月裡,我們將會繼續對火幣DM予以改進。」

火幣DM 的交易額在12月25日(星期二)超過10億美元,對火幣的主打交易平台火幣全球站來說,這一天的業績也非常好。火幣DM 和火幣全球站在12月25日(星期二)這天的交易額合計20億美元,這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火幣DM 的加密貨幣合約交易功能讓用戶能夠在未來特定時間,以預定價格買賣比特幣(BTC)和以太坊(ETH),並能帶來加密貨幣交易領域內之前沒有廣泛提供的套利、投機和對沖選擇。為了進一步擴展火幣DM的實用性,火幣官員計劃擴大合約交易範圍,覆蓋範圍更為廣泛的加密貨幣,EOS 合約計劃於星期五上線。

火幣DM 透過以下優勢讓自己與眾不同:

  • 有利的費率:掛單者的比特幣和以太坊開戶費率為0.016%,吃單者的費率則為0.024%。掛單者的比特幣和以太坊交易費率為0.016%,吃單者的費率則為0.024%。
  • 良好的風險管理:包括價格限制、指令限制和持倉限制。
  • 良好的風險控制:利用複雜的價格限制機制,自火幣DM 推出以來還沒有出現追回利益的問題。
  • 即時風險監管:不間斷地監控合約價格、指數價格、異常交易和持倉倉位。
  • 用戶保護:包括利用一隻擁有20,000個比特幣的火幣安全基金(Huobi Security Fund),來保護用戶免遭災難性的安全故障,並利用一隻專門的風險管理保險基金(Risk Management Insurance Fund),來保護每個交易對免遭清算平倉委託單未執行帶來的損失。
  • 杠杆上面的靈活性:火幣DM 提供1倍、5倍、10倍和20倍的杠杆。
  • 速度:高內存和相當於市場平均速度10倍的匹配速度。

免責聲明:數碼資產是創新型交易產品,價格波動相當大。請理性判斷您的投資能力,並慎重做出決定。請注意,用戶在開始使用火幣DM 之前,必須通過必要的 KYC(瞭解你的客戶)審查和評估。火幣DM 目前尚未對美國、新加坡、以色列、伊拉克、(中國)香港、古巴、伊朗、朝鮮、蘇丹、馬來西亞、敘利亞、東薩摩亞、波多黎各、關島、孟加拉國,厄瓜多爾和吉爾吉斯斯坦的用戶開放。

查詢火幣DM詳情,請瀏覽www.hbdm.com

火幣簡介

火幣集團由十家上下游企業組成,是全球領先的數據塊鏈公司。火幣集團於2013年成立,累計交易額超過1萬億美元。該集團在130多個國家,為數以百萬計的用戶提供安全、有保障和便利的加密貨幣交易與資產管理服務。

如有疑問,請發送電郵至media@huobi.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28/2335676-1

相關鏈接 :

http://www.hbdm.com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燃氣熱水器更換及遷移補助開跑了!

Avantage Entertainment在澳門推出全新免費在線直播游戲概念

主廚演繹宜蘭風格的創新法式料理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連續三年榮獲EcoVadis可持續發展白金評級

設籍羅東新生兒第一年最高可領7萬6仟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