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火幣資本展望2019年

新加坡2018年11月22日電 /美通社/ -- 11月13日,在首屆Sora峰會(該峰會在澳門舉行)上,火幣資本(Huobi Capital)總經理霍力討論了諸多問題,包括亞洲和西方對待區塊鏈與加密貨幣投資和發展上面的不同態度,火幣資本的未來計劃,以及他自己對2019年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行業的整體預測。

火幣資本展望2019年


火幣資本展望2019年

霍力表示:「2017年有許多投資項目,但是投資者對現有趨勢的把握變得更加敏銳,在投資思維方面更趨於理性。」他還認為,中國監管機構更加關注基於區塊鏈的融資,最終將帶來有益的影響。霍力補充說:「中國政府加強對於區塊鏈相關融資投資的監督,將會刺激我們的行業向前發展。」霍力還預測,到明年,美國將在風險和安全監管領域走在前面。

總而言之,霍力預測,加密貨幣和區塊鏈領域將在未來的一年裡繼續獲得公眾的認可。他對此表示:「我認為,從2019年開始,區塊鏈行業將會變得更加主流,更多投資者將要參與其中。」

霍力還概括了火幣資本的未來目標。他說:「火幣資本主要是關注基礎設施項目,其中有一半位於北美,還有一半位於亞洲、歐洲和韓國等地。火幣資本非常關心對前沿科技進行投資,以及在公共區塊鏈領域解決可擴展性、穩定性、互操作性和隱私方面的問題。」

霍力還表示,火幣資本已經加大了對美國、歐洲和中東地區的技術發展的關注力度。

最後,霍力談到了亞洲和西方在投資方面的不同,他對此表示:「亞洲市場的多樣性使其更適合進行新產品測試。因此,現在亞洲擁有更多以市場為導向的產品,而在西方,由科技推動的項目更多。」

火幣簡介

火幣集團由十家上下游企業組成,是全球領先的區塊鏈公司。火幣集團於2013年成立,累計交易額超過1萬億美元。該集團在130多個國家,為數以百萬計的用戶提供安全、有保障和便利的加密貨幣交易與資產管理服務。

有關問題諮詢,請聯繫:
電郵:media@huobi.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21/2305529-1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推動永續海洋事務

Cell Impact 是瑞典發展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

Sonata Software 在 2022 年連續第二年榮獲令人羨慕的「卓越企業治理獎」

李錦記再次獲嘉許為「友商有良」企業

陽大「海,有你真好」 還地球乾淨美麗的海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