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火幣拿下日本交易所牌照,全球化佈局再下一城

新加坡2018年9月12日電 /美通社/ -- 9月12日,全球領先的數字資產金融服務商 -- 火幣集團宣佈,公司已控股在日本擁有合法牌照的 BitTrade 交易所。火幣日本團隊與 BitTrade 團隊將進行合併,在日本展開合法經營,該事件標誌著火幣全球佈局取得重要進展。

BitTrade 由新加坡企業家 Eric Cheng 在2016年創立,BitTrade 持有日本金融廳(FSA)授權頒發的數字資產牌照。目前日本有16家機構擁有此合法牌照。然而在日本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之下,BitTrade 仍能保持良好的競爭力。

日本是全球數字資產最重要的市場之一,統計顯示,以日元結算的比特幣交易量一度佔據全球比特幣交易量的三分之一。火幣控股之後的 BitTrade 將開啟新徵程。Eric Cheng 先生表示,引入火幣全球優秀的管理團隊以及先進的安全系統,將有助於 BitTrade 在日本市場取得領導地位。雙方管理層都同意積極擴展平台,為用戶提供專業、合規的服務,提升用戶滿意度。

Eric Cheng 擁有豐富的國際投資經驗,也是一位數字資產領域的連續創業家。曾率團隊投資多家數字資產及區塊鏈項目,投資範圍涉及澳洲、中國大陸、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泰國等。同時,Eric 經常出現在 BBC,CNN,亞洲新聞台、海峽時報等國際媒體,並在多家亞洲上市公司擔任管理層職務。

火幣集團董事秘書兼首席財務官李書沸先生表示﹕「我們認為 Eric Cheng 先生的以往業績充分展現出他作為國際企業家的能力,是不可多得的合作夥伴。未來我們將善用 Eric Cheng 先生的人際網絡以及對區塊鏈技術的熱誠,繼續向全球擴展。我們堅信,通過持續對研發和合規進行投資,以及利用我們安全系統和全球本地運營團隊,我們的合作可以創造協同效應。我們期望善用 BitTrade 的管理層以及政府發出的數字資產牌照,協助 BitTrade 成為於日本數字資產市場中重要的角色。

火幣集團2013年成立,目前已初步完成了全球佈局。目前火幣在新加坡、越南、韓國、美國、澳洲、英國、加拿大等都拿下合法交易所牌照或建立合規團隊,在全球擁有數百萬名客戶。在不少國家都進入市場前三。此外,火幣還通過火幣雲技術合作方式,開拓俄羅斯、印尼等國際市場

媒體諮詢,請聯繫:

Mr. Kamal Samuel /Mr. James Bywater
Financial PR 
Tel: +65 6438 2990
Kamal@financialpr.com.sg
James@financialpr.com.sg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九九重陽禮金核發65歲以長者12,915人 是全縣福利最好的鄉鎮市!

宜蘭食品9項夾心酥染餿遭查封。

俗夠大碗蘇澳區漁會鱻宴中秋禮盒 僅1500份慢來就沒了!

歐姆龍發佈適合於緊湊型物聯網應用的CP2E系列一體化控制器

舞台劇《沒有人愛我》以環境關懷為主題創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