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濳逃10年的通緝犯 被抓後反而可以坦然面對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分局執行網咖臨檢,意外發現一名濳逃10年的通緝犯,雖然該男子報友人的名字頂替,但經警方以線上相片資料庫即時比對,犯嫌自知難逃法網,當場向警方坦承其真實身分,當場遭警方逮捕,犯嫌到案後表示,現在被抓反而可以坦然面對,全案依通緝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鄭遠叡林俞亭在昨日下午5點許,在宜蘭神農路一家網咖執行臨檢業務時,發現一名男子面露緊張且表示未帶證件,因此警方要求其報出身份証字號時,該男子報出友人的字號,但警方查出所報身份與本人不合,因此使用小電腦線上相片資料庫即時比對,警方認定該男應為李○○(65年次),現遭台北地院發布詐欺及板橋地院發布妨害性自主通緝2案在身。

警方表示,李某已被通緝10年了,平常以打臨工為主到處躲藏,來到宜蘭約1年多,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平常就背友人的身份証字號想蒙混過關,沒想到現在的手機能連線到電腦相片資料庫,會很快的釐清身份。

李嫌到案後表示,濳逃了10年真的很累,現在被抓反而可以坦然面對,全案依通緝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警方正在盤查李嫌身份

李嫌一直報友人身份想要蒙混過關

警方以手機連照片資料庫做人臉比對

李嫌被逮後表示反而可以坦然面對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煙火節點亮星達1620秒 民眾持入場券進場!

108年宜蘭縣百歲人瑞專輯—林火熖

108年宜蘭縣百歲人瑞專輯—張民華

五結鄉表揚模範老人暨敬老楷模

頭城外澳海邊發現大、小侏儒抹香鯨擱淺死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