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漏氣瓦斯鋼瓶26日前 縣府全面清查採1瓶1罰!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漏氣瓦斯鋼瓶事件,宜蘭伐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話了,下令瓦斯業者在7月26日前全部回收瓦斯鋼瓶,否則將採「1瓶1罰」並依消保法相關法規裁罰瓦斯行6萬到150萬元,宜蘭縣液化氣體燃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李錦昌則表示,瓦斯業者也是受害人,現在中央檢驗出問題,卻要拿瓦斯行開刀,這不合理!

據宜蘭消防局今天從台灣保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得到正確的數據,在賣給宜蘭金龍瓦斯灌裝場時共1萬400個瓦斯安全閥,有A、B兩批,其中有問題的A共有6500個,而正常的B有3900個,然在宜蘭縣內流通的問題瓦斯閥共有3510個,其他2900個又銷到新北市去,經過這3天來宜蘭消防局共回收了2985個,已達成85%的回收率,也就是說目前尚有525個尚未回收。

漏氣瓦斯鋼瓶事件從宜蘭縣內延燒到全國各縣市,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終於說話了,要求業者在10天內也就是7月26日前,要將1萬400個有問題的瓦斯鋼瓶全部回收,縣府相關單位會全面家戶清查,只要查到1隻就開1張罰單,並且依相關法規處6萬到150萬元罰緩。瓦斯業者不能說不知道,既然賣得出去就收得回來。

李錦昌表示,瓦斯行也是受害者,宜蘭縣政府怎麼會向瓦斯行開刀呢?應該以行政權責向元兇台灣保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裁罰及代位求償瓦斯行的損失才對。

宜蘭消防局局長徐松奕表示,到今天下班前有問題的瓦斯鋼瓶還有525隻在外面,明天會再派消防員警到業者處加強督導回收,相信很快就會全部回收完成,讓民眾不再懼。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漫遊水鄉澤國 8月底前免費參觀

輕颱丹娜絲 可望解除陸上颱風警報 宜縣正常上班上課!

宜蘭7月18日好熱閙觀光產業全動員好禮好康拿不完

輕颱丹娜絲 17日上午6點起海巡沿岸勸離觀潮!

縣議員林騰煌再遭判當選無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