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漁民周文輝拜訪海軍後指部感謝救命之恩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南方澳漁民周文輝本月2日駕駛「萬安順」號舢舨出海作業,因海象惡劣所駕駛的舢舨在蘇澳外海翻覆,所幸當時附近海軍官兵先前往救援、協助送醫。周文輝今天在蘇澳區漁會理事長陳春生的陪同下,拜訪海軍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表達感謝救命之恩。

本月2日南方澳漁民周文輝,出冒著惡劣天氣,獨自駕駛「萬安順」號舢舨出海作業,返港途中於蘇澳港不遠處的北方澳內灣海域時,一個巨浪把舢舨打翻,周文輝一度受困駕駛座,緊急徒手擊破玻璃窗,自行游到蘇澳海軍中正基地後方礁岩區後,全身傷痕累累,雖然幸運逃生,但是礁岩區四週都是懸崖峭壁,只好坐在原處等待援救,海軍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人員,接獲路過漁船報案後,派出救難人員趕抵現場,協助包紮送醫,2過後才出院。

周文輝今天在蘇澳區漁會理事長陳春生等人陪同下,前往指揮部表達謝意,致贈感謝狀。海軍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盧關仁說,軍民本一家,漁民若有困難,軍方當然會義不容辭,伸出援手。

 

南方澳漁民周文輝所駕駛的萬安順舢舨翻覆在北方澳內灣海域。

南方澳漁民周文輝所駕駛的萬安順舢舨翻覆在北方澳內灣海域。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公共圖書館宜蘭分區資源中心成立

宜蘭縣調查站破獲市值共650萬元非法電子菸

三星蔥價格飆漲引起宵小覬覦 警啟護蔥專案

提醒您108年牌照稅繳納期限至10月31日止!

宜蘭轉運站原址大升級,提供民眾新感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