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漁業署:台灣海域即將受到中度颱風瑪娃威脅

漁業署:台灣海域即將受到中度颱風瑪娃威脅

新聞中心/整理

根據中央氣象局晚間8點的資料,中度颱風瑪娃(國際命名為MAWAR)的中心位置在北緯 19.7 度,東經 125.5 度,以每小時8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中心氣壓945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43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 54 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 300 公里,十級風暴風半徑 100 公里。預測颱風將開始對臺灣南部及東部海域造成威脅。

漁業署提醒海面航行與作業船隻應該嚴加戒備,並呼籲航行和作業的船隻在颱風行經的路徑上要密切關注最新的天氣情況,並盡快進港避風或遠離颱風的路徑。

同時,也強調要加強海上養殖和定置網相關設施的防護工作。對於箱網和淺海牡蠣養殖業者,應加強固定海上網具和纜繩等設施。定置網業者應檢視框架、浮球、網片等設施並固定纜繩。

漁業署也建議養殖業者應檢視塭堤,維護設備的正常運作。養殖業者應該固定魚塭岸壁、疏通排水設施,加強巡視水閘門和備用水源。同時,應檢修備用發電機,確保其正常運作並備足用油。必要時,魚塭應加設防護網,並制定應對措施,以應對短時間強降雨對魚塭鹽度和水質的急劇變化對養殖物的影響。

漁業署已通知相關漁港管理機關加強漁港區域內公共設施的防護工作,包括疏通水溝等防颱整備措施。同時,船主應該加強港區漁船纜繩的固定。並要求各區漁會對魚貨直銷中心、漁會辦公處所和消費地魚市場等一般設施也要做好防颱措施。

中度颱風瑪娃太平山休園公告

中度颱風瑪娃太平山休園公告

漁業署:台灣海域即將受到中度颱風瑪娃威脅

漁業署:台灣海域即將受到中度颱風瑪娃威脅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婦人被開紅單心生不滿 行車病發員警救人轉為感激。

攀登龜山島身體不適出動直升機救援

台七線97K砂石車與休旅車對撞造成1死2傷

縣府30餘年累積負債253億 現任縣長概括承受!

熱浪來襲 勞工處呼籲勞雇 適度防護避免中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