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滙豐與 Emma Raducanu 攜手合作啟廸年輕新一代發揮個人潛能

滙豐今天宣布與國際體壇新星 Emma Raducanu 達成為期數年的合作協議 共同為新一代年青人開展體育計劃及提供理財機遇

倫敦2022年6月16日 /美通社/ -- 滙豐宣布與現任英國首席女子網球員及美國網球公開賽的衛冕冠軍Emma Raducanu 達成四年合作協議,共同為下一代創造新機遇。

Emma 於2021年締造了網球界的歴史,成為首位贏得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的最年輕英國女子網球運動員。自此以後,憑藉她的個人才能、天賦及毅力,不但在網球界聲名大噪,更因擁抱多元文化而令其影響力席捲全球。

在這次合作的宣傳短片中,Emma提及此次與滙豐的合作建基於共同興趣及價值,一同推動國際化及建立共融社會,並給予年青人更多發展機會。滙豐為五個奧運項目的合作夥伴,當中包括高爾夫球、七人欖球、網球、羽毛球及足球,一直支持這些體育項目是為了確保其可持續發展及令更多年輕人可參與體育運動。

我們致力服務世界各地的客戶及社區,務求實踐「滙通全球,開創新機」的使命。計劃覆蓋範圍廣泛,由集中支援基層社區,到幫助小孩體會運動對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以至提升運動的參與度及讓民眾享受做運動的樂趣。

滙豐是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指定合作銀行。從 2010 年開始,「門票轉售計劃」為溫布頓基金會帶來 180 萬英鎊的收入,每張轉售門票的收益都會令本地社區及下一代的網球運動員獲得更多發展機會。「Give It Your Max」等慈善計劃受惠於基金會的支持,令更多貧困社區學校的兒童能夠接觸網球運動。滙豐從 2004 年起更推出了「Mexico Telcel」計劃。

滙豐積極支持身處 64 個國家及地區像 Emma 一樣的年青客戶,不論是在人生哪個階段,升大學、出外旅遊或是開始學習理財,致力幫助他們把握及發展新機遇。

滙豐集團行政總裁祈耀年表示:「 滙豐與 Emma 及其家人一直保持著長期的合作關係。我們為 Emma 及她在職業生涯中取得的超卓成就感到無比驕傲。我們亦相信與她合作能夠以更創新的方式去激勵及教育年青人,因此我們對建立這個長久合作關係感到非常滿意。」

Emma 說:「作為滙豐多年的客戶,並一直在滙豐『Road to Wimbledon』計劃中成長,與滙豐合作絕對是不謀而合的事情。若我不是網球運動員,我肯定會想在金融行業工作,因此我非常興奮能夠在未來數年藉此合作機會加深對這個行業的了解。我們現正共同構思創新主意,我特別期待有關幫助年青人的項目,例如理財教育等,請大家繼續多多關注!」

Emma 與滙豐的關係時間表:

  • 2015: Emma在The West Worthing Tennis and Squash Club勝出「HSBC Road To Wimbledon」 東南賽區的資格賽。
  • 2021: 滙豐為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指定合作銀行,而Emma 正正在此公開賽崛起。
  • 2021: 滙豐大使 Tim Henman 成為 Emma 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導師。
  • 2022: 滙豐宣布與 Emma 建立合作關係

滙豐與全球最曯目的國際體育盛事合作,開創體育領域的全新機遇。滙豐銀行的全球贊助計劃亦包括高爾夫球、七人欖球、羽毛球、熱刺足球會及電競項目。

香港上海滙豐銀有限公司

滙豐控股有限公司是滙豐集團的母公司,總部設於倫敦。集團在歐洲、亞洲、北美洲、拉丁美洲,以及中東和北非64個國家及地區設有辦事處,為全球客戶服務。於2022年3月31日,集團的資產達30,220億美元,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銀行和金融服務機構之一。

短片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RahgIkpe8

相片連結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840719/HSBC_1.jpg?p=medium600

相片連結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840717/HSBC_2.jpg?p=medium600

Emma Raducanu 與滙豐攜手合作帶領全球年輕新一代邁向國際、為他們創造新機遇。
Emma Raducanu 與滙豐攜手合作帶領全球年輕新一代邁向國際、為他們創造新機遇。
Emma Raducanu 與滙豐攜手合作帶領全球年輕新一代邁向國際、為他們創造新機遇。
HSBC_2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柔道再創佳績 五人獲國手培訓

蘇花公路聯結曳引車側翻駕駛受傷送醫急救

婦女疑似偷竊盆栽 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

宜蘭橋預計19日上樑 巨大鋼箱型梁節塊已漏夜運到

登山失縱林姓老翁平安尋獲明天護送下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