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滋賀縣大津市滑雪場12月開始營業 體驗不一樣的日本關西冬日景致

日本滋賀縣大津市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冬季旅行首先想到的就是12月的日本滋賀縣大津市,不僅可以觀賞到美麗的雪景,還有設施完備的滑雪場地。夏季的活動場所琵琶湖山谷也搖身一變成為滑雪場,預定於2019年12月21日開始營業。(*根據積雪狀況可能會有變更)

位處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的湖畔「琵琶湖山谷滑雪場」、日本三大和牛之一「近江牛」、關西地區屈指可數的「名湯」「雄琴溫泉」


位處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的湖畔「琵琶湖山谷滑雪場」、日本三大和牛之一「近江牛」、關西地區屈指可數的「名湯」「雄琴溫泉」

四季分明的大津市,位處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的湖畔,擁有悠久的歷史文化和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距京都僅需約10分鐘的車程,是休閒旅行不可錯過的聖地。

附近還有關西地區屈指可數的名湯」 -- 雄琴溫泉。雄琴溫泉是擁有1200年悠久歷史的關西代表性溫泉聖地,其泉質是鹼性美肌泉質,滑雪過后,泡個溫泉可以解除一天的疲憊,身心愉悅。雄琴溫泉是距京都和比叡山最近的溫泉,從京都搭乘電車前往只需20分鐘的車程,是關西旅行不可錯過的必到之處。

到大津来玩,一定不能错过的还有当地的美食。

近江牛擁有400年以上歷史的近江牛是日本三大和牛之一,更是歷史最悠久的品牌和牛。用近江牛作食材的壽喜燒、涮涮鍋,在冬季帶給大家暖暖的幸福感。

鰻魚料理大津市也以其鰻魚料理名店眾多而聞名。蒲燒是將鰻魚破開剔骨,涂上以醬油為主製成的甜辣醬汁烤制而成的料理。除了可以直接食用外,還可以將蒲燒製成鰻魚蓋飯,或是用日本式多層方木盒盛裝製成鰻魚盒飯。除了鰻魚飯,還可以吃到鰻魚涮涮鍋,這種比較特別的吃法可不是每家鰻魚店都能吃到的。

近江茶近江茶是歷史久遠的古老銘茶,據說是延歷二四年(805年),傳教大師最澄從中國的唐朝將茶種帶回并在比叡山麓的大津市坂本町開始播種,也有傳說當時栽育的這些茶樹,是現在的日本茶的始祖。

魅力大津市,更多樂趣等您親自來發現。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12/2668957-1?lang=2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太平山2022冬季賞雪 17日中午起實施機動管制!

邱錫奎主打青天牌 訴求追隨陳定南精神

太平山淞霧瀰漫宛如北國風景畫。

暗夜車輛蘇花公路爆胎 蘇澳波麗士協助排除事故

喀拉拉邦旅遊局推出2018年國際兒童網上繪畫比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