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游錫堃:守護台灣主權及自由民主要靠大家堅定與打拚

游錫堃:守護台灣主權及自由民主要靠大家堅定與打拚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18)日在冬山定安宮有感而發地說,自己原本是退休的人,沒想到蔡總統賦予他這樣的重任,同時語重心長告訴蘭陽鄉親,這場的選舉是一場關係台灣未來的戰役,如果這次選舉輸了,台灣可能淪為與香港及新疆相同的悲慘下場,在中共政權統治下,人民受高壓統治,可沒有自由的日子。

游錫堃強調,今日台灣的民主成果,是經過眾人的血汗的努力才得到的成果,我們這一代就要做好守護民主的工作,此次大選就是台灣守護民主的關鍵大選,能否守住台灣主權及自由民主,要靠大家堅定與打拚。

陳歐珀則表示,回想八年前第一次參選立委時,也是特別邀請游錫堃前院長陪同抽籤,當時也是抽到2號,今天又抽到2號,相信這是個好預兆。這次他在政見中提出「一大堅持」,就是要堅持台灣主權及自由民主,讓台灣邁入正常化的國家。

同時,陳歐珀在政見中也提到「二個反對」,反對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堅守台灣的民主自由台灣,絕對不接受中國的欺壓,台灣也絕對不能變成香港。另外,他也承諾宜蘭鄉親要拚好宜蘭的建設、顧好鄉親的生活。

最後,他也特別感謝游錫堃及礁溪鄉農會總幹事李淑芬等2位黨內提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全程出席相挺,希望在宜蘭開出漂亮的票數,讓民進黨在宜蘭的3席立委能全上,讓民進黨國會過半,立委、總統連任成功。同時,透過此次選舉,讓全世界知道台灣爭取自由民主及守護台灣主權的目標。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黃錫墉、陳文昌議員提名捉對撕殺

嫌犯力大如牛挫傷警察手指連防彈衣也被扯破

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將於2019年3月舉行

李志鏞不滿陳歐珀提告今也到地檢署反告

優必達借力微軟Azure 提供混合式雲遊戲與人工智慧服務的解決方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