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游錫堃以感性的CF帶 推薦陳歐珀!

游錫堃以感性的CF帶 推薦陳歐珀!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立法院民進黨正國會精神領袖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終於出手了,游錫堃陳歐珀2師徒合體拍了「一生懸命、顧好宜蘭」這隻CF廣告帶,片中取自堃仔在2014年新北市市長選舉時的口號「一生懸命」,游錫堃推薦陳歐珀這樣說,「陳歐珀所做的跟宜蘭的精神或者宜蘭的價值都非常地符合,所以我認為他會是一個好縣長。」

記得2009年林聰賢參選宜蘭縣長最後一夜,由陳定南遺霜張昭義將公事包傳承給林聰賢後,激起宜蘭人再支持民進黨,將縣長寶座從呂國華手中硬生生拿走,9年後的今天游錫堃收了陳歐珀這個徒弟,在黨內初選提名階段,以正國會的力量力挺陳歐珀與新潮流系對決,最後保下陳歐珀獲得提名參選宜蘭縣長,在「成也公事包,敗也公事包」的情況下,陳歐珀的選情是民進黨參選縣長以來最低迷的,游錫堃在最後2個禮拜終於出手了,師徒兩人合體,在堃仔的冬山老家拍了一隻2分51秒的CF廣告帶,主題就是「一生懸命、顧好宜蘭」,希望把好人才推薦給宜蘭鄉親。

片中游錫堃開頭就介紹宜蘭:宜蘭以前就叫別有天,他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事實上,從陳南定縣長到我任內,在1993到我競選連任的時候已有12年了,那12年來已經慢慢讓人家知道說宜蘭的施政跟其他地方不一樣,所以那個時候中央黨部,就特別弄了一個叫做「清廉、勤政、鄉土」,這個就是宜蘭經驗。

陳歐珀說:也因為宜蘭經驗、宜蘭價值,讓我們覺得非常珍惜可貴,所以我們要傳承宜蘭經驗,更重要的我們要捍衛宜蘭價值,我承擔這樣的使命,我有信心。

游錫堃拍著陳歐珀的肩說,陳歐珀我可以這樣講,就是說他的學經歷都很好,家庭也和樂融融,可以知道他修身齊家都不錯,從他年輕時候高考及格到林務局,後來到縣政府當林務課長,後來我派他去代理鄉長,接下來包括擔任主委、省議員、立法委員,至少我了解的,他是符合宜蘭經驗。

陳歐珀說,我從政30年來,我經得起任何檢驗,我一直戰戰競競,我認為我有「清廉、勤政、鄉土」,才能承接這樣的歷史光榮使命,我做得到。在這塊土地,我們有不一樣的情惑,所以我們說「宜蘭的水勁甜、土勁黏、宜蘭人勁打拼」,這個土地跟我們的人民是緊黏在一起的,雪了隧道通車了12年,宜蘭縣的環境或者是人文或者是在人口結構上變得很大,所以未來宜蘭縣要有新的定位與新的方向,當然過去我們的環保與觀光一直到文化立縣的目標是沒有變的,我們要增加新的元素,也就是從創新的思考,讓整個縣政活力起來,所以我要推動的是一個活力宜蘭,要進行的是一個進步新政,讓宜蘭縣達成一個生活大縣。

游錫堃強調,「清廉、勤政、鄉土」,他所做的跟宜蘭的精神或者宜蘭的價值非常的符合,所以我認為他會是一個好縣長。

游錫堃也將在11月9日晚間到陳歐珀溪南競選總部成立的會場,親身推薦陳歐珀給宜蘭縣民的。

游錫堃以感性的CF帶 推薦陳歐珀!

「一生懸命、顧好宜蘭」

游錫堃以感性的CF帶  推薦陳歐珀!

游錫堃強調,「清廉、勤政、鄉土」,他所做的跟宜蘭的精神或者宜蘭的價值非常的符合,所以我認為他會是一個好縣長。

游錫堃以感性的CF帶  推薦陳歐珀!

游錫堃也將在11月9日晚間到陳歐珀溪南競選總部成立的會場,親身推薦陳歐珀給宜蘭縣民的。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黃媽媽滴雞精 阿孫溫補最好食材

112全運會宜蘭縣非六都第一名 獲頒監察院長獎!

搶票哦!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將在宜蘭演藝廳大公演!

藝術創造新生 百年利澤新亮點

羅東鎮驚傳火警 經查為住警器擺烏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