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游茂山榮退三星鄉長感謝其無私奉獻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三星鄉公所市場管理員游茂山,任內忍受攤販辱罵,將三星公有零售市場打點得有聲有色,游茂山將於明天光榮退休,鄉長黃錫墉今天上午特別召見,並且頒贈獎座感謝其平日為公務竭心盡力的無私奉獻。

 游茂山93年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調任公所民政課村幹事,致力村鄰業務外,亦承辦災害防救業務8年有餘,歷經莫拉克、芭瑪、梅姬、蘇力等重大風災,積極整備,靈活應變,讓三星在歷次天災中化險為夷。

103年10月籌辦三星假日農夫市集,推廣有機、友善耕作,提供小農一個與民眾接觸的對話平臺,吸引縣內外遊客到訪選購,成功結合農產與觀光,提升三星休閒農業收益。
103年3月接手三星鄉公有零售市場時,市場髒亂不堪,攤販蔓延,侵占道路空間;汽機車缺乏停車位,恣意臨停,嚴重影響交通。游員臨危受命,執行公所政策,承受莫大壓力,面對謾罵、威脅,毫不退縮。逢年過節期間,也時常看見他在市場周邊巡察的身影。
「他依法行政,剛正不阿的個性成就了市場的遠景。」黃錫墉表示,游員面對諸多困難,皆能堅持到底,不畏強權,才能圓滿達成任務,為解決市場與交通亂象,他在退休前規畫市場公有停車場,奠定未來市場發展方向;亦完成市場興建規畫期末報告,妥善規畫市場內部行進動線與經營空間;為市場發展榮景奠基。

 

IMG_0793IMG_0804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清水地熱發電ROT+BOT簽約典禮預定109年開始商轉

男子誤將機車油門當煞車 2位被害人心軟不追究!

蘇貞昌宜蘭談警察人事、三倍券及支持陳菊當監察院長!

三星上將梨評鑑競賽黃錦欽榮獲黃金品系特等獎

烏龍槍擊試槍竟擊中自己左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