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游祥德不滿遭黨內次團侮辱 寄回30年黨証宣佈退黨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進黨資深縣議員游祥德不滿遭號稱「督促市地重劃公辦行動聯盟」臨時團體,在「雪隧觀點電子報」張貼指他「臨老入花叢」、「吃相難看」、「晚節不保」,為退休後計劃,淪為「闇黑勢力」幫兇,昨(26)日上午憤而在議場打電話給黨部主委林進財並揚言退黨,在今(27日)上午就將黨証請宜蘭縣議會人員代送回民進黨縣黨部。而民進黨部的聲明中第3項表示,將積極再與縣府及議會黨團進行溝通、協調,全力支持公辦預算,顯示黨部仍在狀況外因為該預算已於下午4點多確定全數刪除。

游祥德表示,昨日宜蘭新聞網獨家報導這一則新聞後,流覽人數超過1萬5千餘人,晚間接到無數通關心電話,但他認為民進黨縣黨部這樣操控這些次級團體,並藉由某網路媒體,不斷対自己同志不斷的醜化,無情的廝殺,如今人格受侮辱,忍無可忍,士可殺不可辱,只好犧性自已來換取全體同志的良知,已請宜蘭縣議會將30年的黨証送回民進黨宜蘭縣黨部。

同時他也以LINE向宜蘭縣長林聰賢表明心意:內容如下

近日黨內同志借媒體力量,不斷対自己同志不斷的醜化,無情的廝殺,祥德從政入黨30餘年不貪不取,清清白白。今受如此人格侮辱,忍無可忍,士可殺不可辱。忍痛即日起退出我最敬愛的民主進步黨。以換取全體同志的良知。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也於下午6點許發出聲明表示:

有關本黨籍資深縣議員游祥德因「雪隧觀點電子報」暗指他於礁溪市地重劃預算案變節,游議員表示將退黨自清,為此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黨部特此澄清:

1、有關「雪隧觀點電子報」所載有關游祥德等19位議員於礁溪市地重劃案預算表決之陳述,係該刊物依其觀點所撰寫,與縣黨部及黨辦「雪谷觀點完全無關,黨部發行刊物所載內容絕對是有所本,並不會以情緒性或比喻性字眼作非事實描述。

2、游祥德議員是本黨創黨資深黨員之一,為台灣民主運動奮鬥已超過30年,對台灣民主的奉獻極大,民進黨極需要這般優秀民主先進帶領後輩為台灣的未來民主繼續努力,縣黨部將傾全力慰留游祥德議員,懇請游祥德議員可再考慮退黨事宜。

3、有關礁溪市地重劃案,縣黨部始終秉持本黨創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理念,堅守土地正義,漲價歸公原則,黨部絕對支持公辦,該預算現已送議會二讀,黨部將積極再與縣府及議會黨團進行溝通、協調,全力支持公辦預算。

 

以上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的聲明第3項,顯示民進黨縣黨部仍在狀況外,仍不知宜蘭縣議會下午4點多,已決議「礁溪休閒渡假區市地重劃」公辦預算依聯席會的表決定案,確定該筆預算全數刪除。

延伸閱讀

議員行使議場職權 遭綠團指宣示圖利 游祥德揚言退出民進黨

游祥德為表明志,決意退出民進黨。

游祥德為表明志,決意退出民進黨。

游祥德請縣議秘書長陳茂琳將其黨証送回民進黨縣黨部

游祥德請縣議秘書長陳茂琳派員將其黨証送回民進黨縣黨部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大里天公廟捐贈中型巴士嘉惠居民通行!

誤觸1.1萬伏特高壓電 吳姓技術員有生命危險

銀髮新時尚 走出生命力!

2022前海粵港澳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香港賽區結果出爐 CHAMP顯微鏡及Streaming Hub分別奪得企業組及團隊組金獎

林堉璘宏泰基金捐自動心肺復甦機給宜蘭消防局 提升到患者院前存活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