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温馨滿人間芳草人物 接受宜蘭縣長表揚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政今天舉辦『地方基層芳草人物』表揚,頒獎給12位深耕宜蘭所推薦的各代表,縣長肯定他們善行義舉熱心公益愛心付出,帶動社會正面風氣,每位代表著台灣勤奮淳樸的美德,更是台灣善良風範最佳代表。縣長期許能匯成一股清流,讓社會變得更祥和溫馨,所提名芳草人物代表,6月5日將在羅東李科永圖書館接受省主席林政則表揚。

臺灣省政府為弘揚倫理道德,發揚互助美德,鼓勵行善,增進社會安和樂利,每年舉辦地方基層芳草人物,今天上午宜蘭縣各代表及家屬至縣府接受縣長林聰賢表揚,林聰賢表示:台灣處處有芳草,各位代表在鄉鎮鄰里每個角落,平常默默為地方奉獻付出,關心弱勢,熱心公益以及善良的品德,各位所做看似很平凡的小事,却是社會正面的典範,希望美德能夠代代傳承,讓台灣處處洋溢溫馨、祥和的氛圍。

今年度地方基層芳草人物代表;有宜蘭市何朝慶先生、羅東藍祥雲先生、蘇澳柯睃傑先生、礁溪吳施美雲女士、壯圍張璋琳先生、員山鄉陳長庚先生、冬山曾炳茂先生、頭城王新驊先生、五結林炳焜先生、三星吳軍港先生、大同鄉王照春女士及南澳王呂福來等12位,6月5日亦將在羅東李科永圖書館接受省主席林政則公開表揚。

 

017018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鄉公所舉辦長壽大三星 阿公阿嬤逗陣來健康系列

冬山鄉立圖書館展出「A.S.O阿瘦羅水木紀念圖書館創作美展活動」

穆斯林最重要的一天 6月15日歡慶開齋節

2018童玩護照將於6月1日正式開賣!

礁溪龍潭路口施工案水公司來文對社會大眾深感抱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