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清溝國小鐵人認證換畢業證書。

宜蘭縣冬山鄉清溝國畢業典禮系列活動,由近30名位畢業生組成的獨輪車隊,帶領其他60名騎單車的畢業生,一起完成游泳、跑步、單車小鐵人認證,分享蛻變挑戰與破繭而出的成長喜悅。

 

清溝國小畢業生畢業前的的「小鐵人認證」原本是騎單車,不過有20多名經過獨輪車訓練的學生,主動要求要以獨輪車取代單車,於是校長陳鐘金率領車隊,騎獨輪車到梅花湖,完成環湖健跑,再騎到龍泉游泳池,一起進行「四海遊龍」趣味游泳競賽,總里程數為14.2公里。

校長陳鐘金表示,這個充滿意義的活動,也是清溝國小學子們,在畢業之前都必須通過的一個測驗和儀式,象徵著奮鬥不懈的運動精神與堅忍不拔的毅力,畢業生們,憑著這樣的信心與耐力,面對未來,不畏艱難、勇往直前,超越重重的障礙,看見屬於美麗蝴蝶的那座花園。

畢業典禮將在晚間舉行,包括畢業班級代表、低年級生共同演出舞台劇,畢業生們在氣球上寫上自己的未來目標,齊聲刺破氣球代表破繭而出,拿出氣球內老師的祝福語,清溝國小表示,活動意涵以掌握青春在經歷和過程中的酸澀,體悟成長中接受和付出,活動中讓孩子心中交織許多情感,或許畢業典禮該感傷,因為即將離開生活六年的國小,但揮別六年來的小學生活,不管是幼稚無知的自己,還是上課吵吵鬧鬧的自己,即將蛻變,蛻變成一個小大人,相信自己,繼續開拓新的另外人生。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花公路漢本段坍方落石預定21日中午搶通

PURE Yoga限定課程 慶祝國際瑜伽日

平凡的畢業證書有著不平凡的故事「一元畢業證書」!

渔船海上傳暴力 外籍漁工受欺

品質再升級 羅東觀光巴士全新上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