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清水地熱4月15日道路施工到5月9日休園!

清水地熱4月15日道路施工到5月9日休園!

記者翁正杉/ 宜蘭

宜蘭縣最熱門的景區清水地熱,將在清明節過後,4月15日起至5月9日止休園,主要是通往清水地熱的聯外道路,有一段約200公尺的路基,在去年受豪大雨掏空,農業處在工程最後階段,施做道路路基懸臂式擋土牆及AC鋪面+RC版等工程,影響聯絡道路通行問題,因此公告封路休園。

由宜蘭縣政府所轄的14個風景區中,每次連假或一般日,從遊客進園的統計中,就屬宜蘭市幾米廣場及清水地熱在爭第一名的排行榜,雖然清水地熱離羅東市區有約17公里,而且進園的車輛管制,但它是遊客最佳的選擇,假日常見到縣民舉家出遊的狀況,現在就連外縣市民眾也來旅遊的景區。

清水地熱是在去(108)年因受豪大雨影響,在清水橋入口處往清水地熱公園聯外道路上,有200公尺處的路基遭掏空崩落,造成聯外道路中斷,雖然在去(108)年11月進行搶修工程後,縣府為了強化該段道路及邊坡的穩定性及安全性,由農業處進行發包「清水地熱聯絡道路上(下)邊坡復建工程」,工程是在今(109)年3月初動工。

整個施工分三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溪床擋土壁穩定等工作、第二階段為下邊坡自由格梁護坡等工作、第三階段為聯絡道路路基懸臂式擋土牆及AC鋪面+RC版等工作。其中第三階段工程涉及聯絡道路通行關係,排定在109年4月15日起至5月9日止進行封路施工,因此清水地熱遊憩區為配合該工程封路施工及考量遊客安全等,同步於封路施工期間(109年4月15日起至同年5月9日止),公告休園不對外開放,預定在109年5月10日起恢復正常營運。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學童安全鎮代許俊仁建議架設警民連線系統(影音新聞)

壯圍新興抽水站出現死魚群 環保局初判溶氧不足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郵輪式客運」輕鬆遊宜蘭

USANA 是香港排名第一的鈣營養補充品直銷品牌

上课10分鐘 下課40分鐘 古早童玩樂翻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