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清水地熱水溫停車問題嚴重遊客抱怨連連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大同鄉清水地熱公園經過大力整修後,於大年初一重新對外開放,宜蘭縣政府為維護旅遊品質實施總量管制,但是有很多遊客向三星鄉長黃錫墉抱怨,園區泡腳池及煮蛋區水溫偏低,停車位不足,影響遊客旅遊意願。

清水地熱公園年前,全園區經過大力整修宣佈休園,農曆大年初一重新開放,佔地2.5公頃的清水地熱公園,因腹地有限,縣政府在園區規劃2座停車場,可容納250輛小客車停放,園區主要休憩功能包括:泡腳及煮食等,但因腹地及遊憩服務設施有限,最高可同時容納1200人遊憩使用,一旦人潮遽增,勢必嚴重影響地熱公園遊憩品質,因此縣政府採取遊客總量管制。

春節連假期間清水地熱湧進眾多遊客,民眾發現園區泡腳池及煮食池的水溫偏低,約攝氏但17,8度,遊客在低溫下捲起腳管泡腳彷彿把自己的腳浸泡在自來水裡,蛋,玉米等食物煮了半天也不熟,實在太掃興,遊客非常懷念以前95度至104度高溫煮食的清水地熱,停車問題更是遊客揮之不去的夢魘,遊客指出收費停車場泥濘滿地,一下車鞋子便沾滿泥巴,讓人覺得不是滋味。

清水地熱公園行政區域屬於大同鄉公所,很多外地遊客不知情,以為是三星鄉公所轄區於是紛紛向三星鄉長黃錫墉抱怨反應要求改進,黃錫墉鄉長表示,記得林聰賢縣長就任第1年,把河床開闢為臨時停車場,上面規劃停車格,可停放1000輛自小客車,建議宜蘭縣政府於春節或是連續假日河床上設置臨時停車場,因該河床不是行水區,所以沒有安全顧慮,相信遊客來到三星鄉有賓至如歸之感。

 

639636
CIMG3139637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陽大、博愛醫院3月2日起加強人員進出管控

武松打虎輸給冠狀病毒 蘇澳鎮公所決定延期舉行

員山鄉許願清單「傾聽所願‧愛不獨行」

快報!南方澳漁港火燒船全毀幸人無恙

228連假第2天國5南下北上車流暢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