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清明連假首日湧車潮 警方全力動員疏導

新聞中心/整理

今天是兒童節清明連假的首日,蘇花改南向車流自3點起,便湧現大量車潮車潮蘇花改東澳端一路回堵至蘇澳軍人公墓前,蘇澳分局清晨便加派警力於蘇港路沿線、蘇花改入口及蘇澳公路南澳段等易壅塞路段疏導,但今日上午蘇澳地區就發生了8起車禍,雖然都是小事故,但己讓警方疫於奔命。

蘇花改每小時車流量800輛以下為宜,據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數據顯示,上午平均每小時車流均破千輛次,超過道路設計負荷,再加上許多車輛怕塞車改走台9丁線舊蘇花公路,在東澳與蘇花改東澳端出口的車流交會,讓車流去化更加緩慢。因為目前蘇澳分局疏導以蘇花改車流為主,舊蘇花公路東澳端的號誌秒數較短,建議用路人南下還是應行駛蘇花改。

蘇澳分局也呼籲用路人,蘇花改南下花蓮車流量大,預計要到下午4點後才會緩解,身為聰明的用路人請收聽警廣掌握路況,避開交通尖峰時段進入蘇花改,以免造成行車不便,另外,若遇到塞車仍應配合員警指揮,遵守道路交通規則,相互禮讓保持耐心,若發生交通事故,則會耗費更多時間。

據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數據顯示,上午平均每小時車流均破千輛次,超過道路設計負荷。
蘇花改南下花蓮車流量大,預計要到下午4點後才會緩解。
蘇澳分局清晨便加派警力於蘇港路沿線、蘇花改入口及蘇澳公路南澳段等易壅塞路段疏導。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清明連假第三天蘇花改預估 午後車流量逐漸增多

首次打赤腳下田柯P直呼腳好痛。

蘇花改現車流 市區沒影響

陳歐珀以兒童的角度提出「快樂、創意、活力的宜蘭囝仔」

勵展日本公司的第27屆Japan IT Week春季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