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清明連假傳藝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清明連假傳藝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記者林周龍/五結報導

國立傳藝園區將於4月2日~4月5日共四天,招待全國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並推出真人實境遊戲「小狀元 大富翁」,讓大小朋友化身古代書生踏上登科驚奇之旅,一起逛市集、玩臉部彩繪,欣賞傳藝白鷺鷥、無獨有偶劇團演出,另憑五倍券消費滿額還可加碼抽煙波住宿,參加金榜題名闖關等趣味活動。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表示,真人實境遊戲「小狀元 大富翁」,以科舉闖關為發想,串聯宜蘭傳藝園區最具特色的三棟傳統建築「文昌祠」、「廣孝堂」及「黃舉人宅」,現場有報馬仔敲鑼報喜,依不同點數引領大家走入仿創建於日治時期的「廣孝堂」,及宜蘭第一位舉人黃纘緒故居「黃舉人宅」,參加的大小朋友將身攜捷報單穿梭古色古香的傳統街道、全園區走透透,除了希望以「藝」教於樂的方式,讓民眾認識文昌信仰與科舉考試的傳統文化,更能藉此感受宜蘭傳藝園區獨特的氛圍與文化價值。

連假期間園區還有以毛小孩為主題的「毛毛的藝想世界」市集,邀請人體彩繪、袖珍擬真、毛小孩飾品等16個品牌,與大家共度歡樂假期,而自4月1日至4月30日的臨水劇場將由「無獨有偶劇團」帶來「太陽之子」演出,以真人與杖頭偶的穿插展現排灣族神話故事,以及「傳藝白鷺鷥」熱鬧的踩街互動,還有「接班人好戲台」山宛然劇團、陳錫煌傳統掌中劇團、津藝聲說唱藝術團、彰藝園掌中劇團及弘宛然古典布袋戲團於曲藝館輪番上陣,非常適合安排半日甚至整日的遊玩行程!

清明連假傳藝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清明連假傳藝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清明連假傳藝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清明連假傳藝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縣衛生局假日繼續追查幅射污染食品。

即日起可到店家的「袋來幸福箱」捐贈袋子!

衛生局免費提供試劑歡迎民眾索取

全面執政 宜縣建設費 只能買棟農舍

培力農本方診所公司榮獲「01企業金勳大獎2022-傑出司庫管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