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深港首家「商貿科技合作基地」起航 騰邦助力打造世界級大消費新引擎

新聞中心/整理

12月16日,2017騰邦深港合作論壇暨深港商貿科技合作基地揭牌及簽約儀式在福田保稅區騰邦全球總部大廈舉行。

福田保稅區地處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城市深圳與香港的戰略節點,是連接國家所長、香港所需的關鍵橋樑。作為深港首家商貿科技合作基地深港商貿科技合作基地將借助區內領軍企業騰邦集團在商業服務領域形成的具有全球競爭力的產業優勢和福田保稅區的物理空間龍頭優勢,多維度拓寬香港產業發展空間,為香港人才拓展數萬就業選擇,深港兩地互聯互通,共同打造亞洲最大的千億級商貿科技市場,形成深港兩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戰略格局,將深港合作推向更深層次更高水準,為粵港澳大灣區構建世界級灣區夯實基礎。

「深港商貿科技合作基地將分兩個層面穩步推進:

第一:借助香港國際貿易中心優勢,引入國際新能源汽配、智慧醫療、大健康等有跨境大宗貿易需求的跨國企業巨頭,為其提供國際化專業類商品展示、客戶體驗、倉儲、保理、清關等服務;同時借助騰邦集團現有業務優勢,在需求預測、生產佈局、庫存管理、倉儲和物流、分銷模式以及技術整合等環節,設計新的解決方案,並將線上的流通管道與傳統的線下流通管道緊密結合,形成全管道的價值鏈新模式,構建全球生產、全球消費互聯經濟新格局。

第二:發揮深圳科技產業化領軍優勢及香港教育科研優勢,引入深港兩地優秀科技類創新企業,建立深港創新基地,積極與國內外知名科研機構、權威學術專家聯合,促進科技成果及時轉化,以科技服務貿易,以貿易帶動科技,將河套-福保片區打造為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創業新高地;同時,打造專業科技人才交流平臺,成立深港科技交流驛站深港科技人才創新園,打通深港人才雙向流動通道,積極推動深港青年才俊匯聚此處,發展高端服務業,配套支援科技商貿企業。搭建接軌香港的生活環境,積極推動區內創業就業港人勤公樂業,實現深港高效銜接。

騰邦集團與福保共同成長二十載,是河套-福保片區最早發展現代服務業的企業,已成長為中國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商業服務提供者。騰邦集團新聞發言人表示,此次活動碰撞出深港合作的新智慧,是深港貿易合作的重大突破,為深圳貢獻更多稅收,同時有效鞏固了香港國際貿易中心地位,並積極推動河套-福保片區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及深港合作中迸發巨大發展能量。

全港各區工商聯成立於1993年,是香港重要的工商團體,致力於引領會員企業與內地工商業界緊密聯繫及交流,開發合作商機。全港各區工商聯代表表示,騰邦集團是中國500強品牌企業,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工商聯十分看重其擁有的強大的全球品牌影響力和專業的全球服務網路,本次合作多維度拓寬了香港產業發展空間,節約港企運營成本,為更多港人提供合作及就業選擇,將有力推動香港更加積極主動地參與到國家發展戰略中來。

騰邦集團是中國商業服務領域的民族品牌的驕傲,江蘇銀行深圳分行將提供100億授信額度,全力支持深港商貿創新合作基地商貿科技企業以金融創新為動力以互聯互通為紐帶以綠色共享為依歸,全力服務深港貿易科技深度合作,引領大灣區共同打造高度開放、功能齊全、服務全國、影響全球、類似於紐約+舊金山的世界級金融重鎮。

深港商貿科技合作基地項目的落地是一次意義非凡的重大突破,既是中央最新要求的落實舉措,也是兩地發展的實際需要,符合深港長遠發展利益,是粵港澳大灣區進一步融合發展,共同打造世界競爭新版圖的重要標誌。

出席本次論壇並見證揭牌簽約的有:騰邦集團董事局主席鐘百勝,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江蘇銀行總行行長助理、深圳分行行長李敏以及深港政商學研各界代表數百人。深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聯主席馬勇智出席論壇並發表講話。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 食安衛生環境榮獲雙項肯定

邱錫奎高舉青天牌慘遭自由時報打臉

衛生局抽驗市面湯圓食材全部符合規定

「SAKUYA LUMINA」夜間巡遊於12月15日在大阪城公園推出

冬山鄉富堵一路發生火警 所幸無人傷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