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消除塞車瓶頸 陳歐珀積極爭取宜四線拓寬

新聞中心/整理

礁溪宜四線由191線起至台二線濱海公路部分,定於今年9月26日完工,未來將作為礁溪東西向聯絡道路。立法委員陳歐珀今(11)日邀集礁溪鄉林錫忠、縣議員吳宏謀、縣議員林成功、礁溪鄉代表吳秋玟、藍信惠,林森枝及相關單位至現場會勘,視察工程進度及聽取地方民意代表意見,反映191線以西至礁溪市區中山路部分卻未同步進行拓寬,未來國五宜四匝道通車後,恐成為交通瓶頸。

立法委員陳歐珀表示,宜四匝道預計今年八月完工,礁溪宜四線由191線起至竹安路部分,將原有雙向二車道,拓寬為20米至17米寬雙向四線道,總長度為1,920公尺。總經費為 4.25億元,為了讓宜四線能有效達到聯絡道效果,竹安路至台二線520公尺路段,宜蘭縣政府以報前瞻計畫在公路總局審查中,立法委員陳歐珀將全力爭取,完成拓寬的最後一哩路。而議員吳宏謀認為,宜4線拓寬地方持續爭取,縣府應盡速解決問題,讓宜4能整段拓寬,以發揮運輸功能及行車安全。

礁溪鄉長林錫忠指出,宜四閘道將在明年通車,通車後車流將會由宜四線進入礁溪市區,會造成另一個塞車地點。早期宜四線至中山路都市計畫僅有8米路幅,已在礁溪都市計畫第五次通盤檢討中,增加宜四線道路路幅設計,希望宜蘭縣政府能協助解決,以減少礁溪的塞車困擾。

(資料由立法委員陳歐伯服務處提供)

陳歐珀積極向縣政府爭取宜四線道路拓寬經費。

道路拓寬計畫。

宜四線匝道口恐現塞車問題。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Vymo 發布的《銷售參與度全方位指南》指出:「在 2023 年,人工智能將能夠智能預測客戶的財務需求並縮短銷售週期。」

陳歐珀造勢晚會風雨交加鄉親熱情相挺

抓鰻苗雇外勞走法律邊緣 爭搶台灣漁工金飯碗

蔡文益 林岳賢發起一人一信救釣魚台活動維護主權(附影音檔)

消防局擴大防火宣傳 猛男帥哥風迷全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