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消防救難人員繼續搜尋失戲水失蹤男孩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宜蘭縣4歲男童李維倫昨天中午與3名就讀大同鄉立幼兒園小朋友到大同鄉蘭陽溪河床玩耍失蹤,消防救難人員昨天下午搜尋無著後,今天出動挖土機沿著蘭陽溪繼續展開地毯式搜尋,男童爸媽及祖父站在岸邊消波塊上,不斷呼喊失蹤男童的姓名,招魂的衣服隨風搖曳,哀傷的氣氛籠罩著蘭陽溪畔讓人聞之鼻酸。

李姓男童父母住員山鄉,靠著打零工為生,家境清苦,他與阿公同住在宜蘭縣大同鄉,目前就讀大同鄉幼兒園中班,因乖巧懂事,個性獨立,很少讓家人煩惱,昨天中午他本來在阿公家外遊玩,因天氣炎熱與3名同伴相約到鄰近的蘭陽溪戲水,卻失去蹤影,阿公不見孫子,焦急詢問同行學童,小朋友可能擔心被責備,剛開始謊稱「只是在附近玩」,後來改口說,去水流湍急的蘭陽溪河床遊玩。下午3點54分,宜蘭縣消防局獲報,在河床找到男童衣服、鞋子,並在河床消波塊找到玩耍的木棒。

消防人員潛下水搜索男童,出動怪手擋住溪水,當地居民也加入搜救行列,隨著天色漸暗、水流湍急,始終未見李小弟弟蹤影,男童父母在岸邊不斷喊著男童名字,眼淚都飆了出來,男童阿公自責說,李童喜歡拼圖、讀書,聰明又有禮貌,幼兒園老師都讚不絕口,雖是女婿的前妻所生,但他們疼愛有加,女兒去年結婚,生下1個男孩,現在發燒住院,本來昨說好要帶李童去宜蘭市看弟弟,沒想到跟著同儕去玩,人不知在哪裡。

案發地點離男童阿公家約1公里,此處雜草叢生,放置多個消波塊,人跡罕至,溪水湍急,附近居民表示,平時連大人都不敢接近,發生意外恐怕凶多吉少,消防救難人員昨天下午經過地毯式搜尋未發現李童的蹤跡,今天繼續沿著蘭陽溪展開搜尋。

 

198200201202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直播會客室-黃琤婷談免費營養午餐

陳金德把農業政策講清楚了!監察院也還了清白!

精選16部好片 相揪來去看電影!

卡車扯斷電纜線及號誌桿差點波及行人(影音)

凱悅酒店承諾於2025年前招聘10,000名機會青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