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消防「秀」起來 家中寶貝萌變裝

記者吳淑芬/羅東報導

為了推廣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活力親民、健康清新、服務親切的消防形象,今日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辦「108年度119消防節防火宣導」,這次活動以「消防變裝秀,親子一起SHOW」為主題,安排消防人員著各式消防服裝走秀,展現消防工作各項內容與多樣面貌,活動開場即由消防局猛男、美女進行服裝走秀展示,大方亮肌肉、秀臉蛋,其中身著防溺救援服裝之高顏值、強壯體格猛男尤為吸睛,一出場即吸引眾人目光,台下觀眾紛紛拿起手機搶拍照,為活動熱鬧揭開序幕,除此之外,活動的重頭戲是親子走秀,透過消防主題變裝方式,激發親子創意與才藝展現。

今天現場除了安排消防人員著各式消防服裝走秀,宣導活動另一波高潮,即為親子消防變裝走秀,小朋友在家長們的精心打扮下,粉墨登場輪流上台走秀,小朋友不但秀出自己的自信心與可愛的一面,並讓親子們在活潑、溫馨、熱鬧的氣氛中,融入消防知識與觀念,將消防防火、防災教育向下紮根。

為了深化民眾反貪倡廉的觀念,由消防局政風室結合新北市政府主計處、宜蘭監獄、自來水第八區工程處及宜蘭縣衛生局等政風單位,於當日共同辦理廉政宣導,此外,活動現場設有「居家防火安全尖兵」、「救護急先鋒」、「防災知識家」、「拍照打卡送好禮」、「環保二手市集」等各式宣導攤位,外加安排兩隻可愛的消防大頭公仔來回穿梭,與民眾親切互動拍照,並由氣球達人魔術表演及小小朋友帶來可愛舞蹈表演,贏得台下滿堂喝采,消防局特別精心準備多項實用宣導禮品發送參加民眾,希望透過好學、好玩、好禮的宣導,提高民眾防火安全意識,降低火災發生機率,讓民眾都能平平安安過好年,快快樂樂每一天。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今日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辦「108年度119消防節防火宣導」。

希望透過好學、好玩、好禮的宣導,提高民眾防火安全意識,降低火災發生機率。

活動開場即由消防局猛男、美女進行服裝走秀展示,大方亮肌肉、秀臉蛋。

宣導活動另一波高潮,即為親子消防變裝走秀。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特別精心準備多項實用宣導禮品發送參加民眾。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縣府小內閣調整7個局處 其中3局處長外借 唯秘書長一職仍在接冾中

登山領隊失足喪命!

避免遭受感染福壽螺送焚化爐銷毀。

安富利於2020國際消費電子展(CES)推出全新物聯網合作夥伴計劃,加快物聯網應用並實現價值

宜蘭地政處長楊崇明遭廉政署搜索 縣府:有違法究辦 也求勿枉勿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