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海航集團2017全球運動會亞太賽區香港開賽

香港2017年9月27日電 /美通社/

海航集團2017全球運動會亞太地區開幕式在香港教育大學運動中心舉行,以凝心聚力·共享夢想為主題,200餘名海航集團亞太地區運動員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海航集團2017全球運動會亞太賽區開賽

海航集團2017全球運動會亞太賽區開賽

第一屆海航集團2017全球運動會,對於海航集團國際化的戰略有著里程碑的意義,全球包括國內區、亞太區、美洲區及歐洲區4大賽區,上千名不同國籍、膚色的選手激情參與的賽事,既展現了海航集團國際化發展的綜合實力與成績,又體現了海航集團兼容並蓄的多元化理念與細緻入微的人文關懷。

亞太地區運動會作為全球運動會國際賽區首發站,正式拉開了2017海航集團全球運動會的序幕。隨後,全球運動會將在美洲區、歐洲區接連開展,各大賽區運動會冠軍隊將獲得11月全球運動會總決賽的直通車門票,齊聚海口進行巔峰對決。

此次亞太地區運動會由海航集團主辦,由海航實業、海航創新金融承辦,海航旅業、海南航空、香港國際航空租賃、Seaco、海航實業集團股份等多家單位共同參與。

對於高速發展的海航集團來說,此次全球運動會旨在踐行海航集團一直秉承的大眾認同、大眾參與、大眾分享、大眾成就的企業理念,與全球員工一起見證榮耀,分享成就。這場跨越全球的運動會也正好契合了凝心聚力·共享夢想2017榮耀海航全球行動計劃。

經過二十餘年的發展,海航集團將中華傳統文化精髓與西方優秀的企業管理制度緊密結合,形成圓融東西的普世企業文化。

今年7月,美國《財富》雜誌公佈了2017年世界500強榜單,海航集團位列第170位,這是海航集團連續第3年登上榜單。2016年全集團共組織開展員工文體活動615場次,參與員工近2.3萬人,就是在這不斷的交融中,海航人享受著拚搏與協作的喜悅,分享著愛與榮耀,凝心聚力,共享夢想。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26/1951527-1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捨身救人吳振立紀念碑 遷建出生地揭碑!

馥御時尚宅以糰原飯丸為陽大醫護人員加油!

杜鵑來襲國軍兩棲突擊車7鄉鎮待命

五結鄉公所舉辦金秋淨灘活動。

宜蘭大同鄉5部落10條生態觀光遊程開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