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活生生「夢幻石鯛」遭竊 礁警查獲已成冰凍魚

活生生「夢幻石鯛」遭竊 礁警查獲已成冰凍魚

新聞中心/整理

網路魚貨拍賣主陳姓商人昨日上午向礁溪分局大溪派出所報案指出,其綁在大溪漁港舊港岸邊之2尾「夢幻石鯛」遭人竊取,礁溪分局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吳姓民眾犯有重嫌,經約談到案後坦承不諱,但兩條活生生的「夢幻石鯛」已成為冰凍魚。

據陳○輝向警方報案指出,「夢幻石鯛」屬稀有高價魚種,遭竊的2尾就要5000元的價值,他是在11月22日綁於大溪漁港舊港岸邊的,但到23日上午時發現已不翼而飛。

根據礁溪分局所調閱的監視器發現,在22日晚間約8點07分許,有兩位民眾就在港邊拉起漁網,經過車輛及人臉辯識,發現吳姓犯嫌涉有嫌疑,因此在23日下午約5點許循線通知吳嫌到案,吳嫌到案後也坦承不諱,而兩條活生生的「夢幻石鯛」已成為冰凍魚,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活生生「夢幻石鯛」遭竊 礁警查獲已成冰凍魚

活生生「夢幻石鯛」2尾就要5000元 礁警查獲已成冰凍魚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通勤者之歌「突破雪隧」?國九警察:重機上國道就是開罰!

乘客救了計程車司機一命的真實故事

歡樂宜蘭年首次移師冬山火車站前舉行

2023第一道曙光上太平山迎日出!

糖尿病易併發周邊神經病變 攝取神經營養B族維他命可助舒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