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泡溫泉拿獎金礁溪森林風呂每日送1千元紅包(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礁溪報導

礁溪溫泉 業者推出泡溫泉拿獎金活動,今日下午3點30分許在礁溪溫泉公園泡腳區公開舉行抽獎活動,並由現場民眾抽出幸運者,礁溪森林風呂表示,泡溫泉是一種健康、養生的行為,為推廣更多民眾養成泡溫泉的習慣,自4月14日開始每天推出這項活動,凡民眾在森林風呂泡溫泉者,只要留下姓名、電話,於第二天下午3點就在公園泡腳區,由現場民眾抽出1位幸運者,今天的第一位幸運者是來自台北的林小姐。 礁溪溫泉遠近馳名,水質好、離台北大都會又近,這多台北、桃園的民眾每週會來個3~4次來享受泡溫泉的健康養生的樂趣,因此礁溪溫泉業者都花下大筆經費,打造溫泉鄉的觀光事業,其中位於礁溪溫泉公園的森林風呂,在行銷上別出心裁,這次更推出「泡溫泉拿獎金」的活動,讓許多民眾直呼「讚」!

IMAG1432_副本

泡溫泉拿獎金的第一場活動在今日下午3點30分許在礁溪溫泉公園泡腳區現場舉行,在14日總共有168位民眾登記留下姓名、電話,活動就由這168位民眾中抽出幸運者,抽獎的程序就由現場的民眾分別抽出個、十、百位數的數字,而第一場抽出的幸運號是「10」號,她是來自台北的林小姐,森林風呂總經張雅惠理現場打電話給這位幸運的林小姐。

IMAG1431_副本

張雅惠表示,森林風呂推出這項活動是每天送出1000元紅包的,將來也會結合其他產業贈送更多的禮物給愛泡溫泉的遊客,遊客只要花150元來泡湯,就有機會獲得意想不到的禮物,歡迎大家來泡湯!

延伸閱讀

森林風呂為礁溪溫泉公園注入新生命(影音新聞)

礁溪森林風呂贈送票尚有爭議 縣府先放話要解約業者質疑公信力?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白紗夢幻婚禮 顏清標次子絕美婚禮照片曝光!

移動.流動.傳動的書法藝術

慈懷基金會27歲捐苗木700株

紀大偉帶大家透過同志文學看歷史

【宜蘭溫泉】力麗威斯汀酒店湯屋|免入住也能享受五星級美人湯!露天風呂泡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