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法鼓山基金散愛偏鄉 捐巴士助居民交通

新聞中心/整理

社區巴士南澳鄉居民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不只對外聯繫,平時就醫、上學也都比需依賴社區巴士,也因為使用頻率過高、致維修保養次數頻繁,費用居高不下,造成乘車時間經常延誤、故障、屢屢變動甚至停班造成鄉民交通不方便,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看見偏鄉居民的生活不便,因此捐贈一輛中型巴士,希望能提升鄉內交通便利性。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散愛偏鄉,捐贈一輛中型巴士讓南澳鄉的居民下山就醫之路不再遙不可及,另外透過大眾交通工具的穩定運行,也能讓學童們安心就學返家,而南澳鄉鄉長薛秋花為了感謝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的愛心,以泰雅族傳統織布精緻裱框回贈,南澳鄉公所也特別安排搭上新的中型巴士繞行南澳鄉,除了了解捐贈車輛即將運行的路線,也親身體會到南澳鄉自然之美。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副會長柯瑤碧表示,巴士後方的車身彩繪紀載著聖嚴法師的墨寶「只要心安,生活就有平安」,結合南澳鄉泰雅族文化的鄉徽,象徵著雙方一同為鄉民祈福的意味,讓鄉民平安幸福搭乘安心巴士回家。

南澳鄉長薛秋花表示由衷地為南澳鄉表達謝意,也希望藉由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的善舉,能夠有抛磚引玉的效果,期望有更多愛心挹注到偏鄉,提升居民生活品質,同時也歡迎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有機會再來到南澳鄉,進一步深度認識南澳鄉特有的泰雅族傳統文化之美。

南澳鄉鄉長薛秋花為了感謝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的愛心,以泰雅傳統織布精緻裱框回贈。

希望藉由法鼓山慈善基金會的善舉,能夠有抛磚引玉的效果,期望有更多愛心挹注到偏鄉。

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柯瑤碧副會長將捐贈巴士鑰匙象徵性移交到南澳鄉長薛秋花手上,同時也傳遞著法鼓山慈善基金會對於偏鄉居民的愛。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商國樂團北京比賽秘書長授旗。

雨傘節出沒 消防隊到場將其逮捕歸案

防疫期間江聰淵推煮婦急救包讓民眾居家吃美食!

搶劫犯化身目擊証人 遭警方識破逮人!

宜蘭縣長林聰賢支持漢本列為國定遺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