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河川局打造民權社區花園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推動環境綠美化,第一河川局配合社區綠美化及民眾洽公優雅環境,與宜蘭市民權社區共同合作在辦公處週邊打造一座漂流木藝術造型花園,還設有小生態池,讓原本一塊閒置空地搖身一變成為自然又有特色休閒景點,也讓路過民眾不由自主停下脚步多望一眼欣賞。

第一河川局位處宜蘭市民權社區環境營造的核心地帶,社區更是全國社區綠美化的表率,屢次獲選全國社區綠美化競選第一名之殊榮,龍鳳呈祥意象的漂流木藝術造型更是馳名遠近。為了展現協力的合作精神,該局與民權社區合作,配合綠美化同時進行民眾洽公環境的改造,促使社區民眾主動參與公共空間營造,打造公私協力及模範社區的新典範。

第一河川局從102年起即與民權社區合作,在辦公處正門右側空地設置歇腳亭及種植花草流木等藝術造型,不但路過民眾都會停駐觀賞休憩,也吸引了全國各地社區團體紛紛前來觀摩取經,今年第一河川局更再次與民權社區合作改善景觀,於民權新路與中華路交叉口的河川局機關範圍種植肉桂、茶花及秋海棠等景觀植物。

第一河川局表示;未來將持續清淨家園顧厝邊工作,結合附近社區,共同打造乾淨、整潔、舒適、優美的環境,提供鄉親、社區居民及洽公民眾一個舒適的休憩場所,期達環境美化與多采景致的空間,使機關與社區民眾緊密結合,也使公務機關變得更親民。

 

CIMG3391CIMG3392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銀髮世代的生命力.南陽義學公視呈現

新加坡交易所ecxx.com獲4400萬美元融資 並與Ledger達成深度合作

員山福園第二停車場啟用有助清明節掃墓民眾停車需求

減塑宜起來 綠實踐商店認證!

賴清德總統路將循陳定南清廉、勤政、愛鄉土來治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