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沙威瑪西施回來囉,選用雞腿肉且麵包還烤過好好吃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流動夜市擺攤的沙威瑪西施回來囉,老闆跑去蓋自己的房子休息一年時間,收到他告訴我重出江湖的消息後,隔天就跑來冬山太和夜市解饞,目前他會固定在清溝夜市太和夜市擺攤,週四晚上則在宜蘭市舊城東路和康樂路口擺攤,最近白天會在福隆沙雕節擺攤喔,想回味或是還沒嚐過的朋友可以去試試這小虫很愛的沙威瑪。 

怕夜市晚上人潮太多老闆沒空跟我聊天,所以選在他們下攤前來到這,店名取為巴沙米可是原本老闆有賣義大利麵,不過後來沒賣了,因為光忙做沙威瑪就沒時間了,只好取消義大利麵的服務,不過店名也繼續延用下去。

餐車內裝看起來有許多地方裸露,是因為最近白天開始要前往福隆沙雕季擺攤,所以拆下一些東西正在裝修中,不是老闆省錢不裝修喔。

沙威瑪西施的雞肉是選用雞腿肉部位,相較於容易乾柴的雞胸肉,選用雞腿肉成本相對高很多,從以前就一直很好奇但忘了問老闆,這樣一串到底是多少片肉疊在一起呀,他說這樣一串總共是用了70片雞腿肉,小虫量了一下約50公分高,雞腿肉是經過醃漬後以生肉直接烤,沒有經過熱水燙過,所以烤的時候下方不斷的滴出雞油,整個肉串要烤20分鐘後才能開始賣,當然小虫也問了大家最好奇的一件事,就是這肉串如果沒有完全削完,把他放著隔天是否會繼續長出肉來!? 想當然老闆只能給我白眼還能說什麼呢….

所以不要在相信不實謠言了,並沒有沙威瑪核這種東西,不然老闆就賺翻了(害我原本想問能不能加盟的)……..

沙威瑪西施的麵包換了許多家供應商,最後在汐止找到了讓老闆滿意的麵包,每天都會上汐止去拿麵包,每個麵包都用袋子密封住,在夜市這種露天的環境裡,也不用擔心風沙或蚊虫,對他們的衛生上放心一半了。

料理台擺放的整齊乾淨,老闆工作時也全程帶著手套,看的見的乾淨讓人吃得放心。

老闆娘不好意思直接面對鏡頭,所以只有側拍一張,後來開始包沙威瑪時戴起口罩了。

他們這天是在太和夜市尾擺攤,但剛開始賣的時候就已經好幾組客人了,老闆說好幾組是熟客,所以直接跳過前面找來他們攤車。

看老闆一直割肉,但沙威瑪肉核並沒有長肉出來 >_<

看到粉紅色粉嫩的斷面,就知到是真的使用雞腿肉而不是雞胸肉,小虫一份現吃跟一份帶回家吃,現場熱熱吃或是回家放一下冷冷吃,肉都不會乾柴。

一開場就看老闆不斷忙碌的料理,老闆說他已經回來擺攤兩三個月,所以已經有些老顧客知道了,每次有擺攤都會來捧場。

泰式酸辣

他們家的人氣第一名,如果你第一次吃不知道要點什麼口味,那就試試這招牌口味。

蜂蜜芥末

沙威瑪真的是蠻百搭的食物,搭配許多醬料都很美味,蜂蜜芥末也很好吃。

沙威瑪西施跟別家不太一樣的地方,是麵包在做之前就會先烤一下,然後做好之後再烤一下外皮,讓麵包和整個沙威瑪都微熱熱的,麵包也會吃起來更鬆軟喔。

看看這烤過的麵包,外皮是酥酥的,外酥內軟的口感讓整個沙威瑪更美味,即使帶回家放冷掉後吃,麵包也不會整個濕軟。

另外推薦他們家唯一賣的飲料~冬瓜檸檬茶,原本是想先喝幾口看看味道,好喝再推薦,結果喝著喝著才想起來忘了拍照,檸檬味道不會酸澀,酸酸甜甜很順口好喝。

目前和之前一樣是5種口味,每份是60元,加起司10元。

要走回車上走到一半開始下起雨來,對於宜蘭人來說似乎已經習慣了,每桌客人不管大人小孩都很鎮定,有一桌把拔很熟練的拿起雨傘撐開,不管下雨沒在怕的,繼續品嘗美食就對啦。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龜山島的春天-百合花最美

員山鄉自小客車撞死機車騎士。

民進黨宜蘭立委新潮流 正國會 小英之友會三搶一爭出線

宜蘭高商家長學苑─親子讀心術:如何讀懂網路世代孩子的心

國際知名畫家柳清松徒手獻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