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沙努爾提供健康及奢華的避世天堂

新聞中心/整理

現代人追求健康的同時也要求能在放鬆的環境裡來達到一個身心平衡的層次,一個享樂主義的「避世天堂」-- Shankha Spa(商卡Spa水療中心)矗立其中。商卡沙努爾首個世界一流的身心健康目的地,在概念和建築上面都獨一無二。

左上:豪華溫泉水療別墅內部。右上:冷熱潛水池。左下:採用最新技術的健身中心。右下:位於草木茂盛的花園內的露天瑜伽館。

左上:豪華溫泉水療別墅內部。右上:冷熱潛水池。左下:採用最新技術的健身中心。右下:位於草木茂盛的花園內的露天瑜伽館。

商卡」原來是指海螺殼,在古代印度教中象徵著宗教儀式,並且在經文中被譽為名望、長壽和繁榮的給予者,以及罪惡的淨化者。商卡Spa水療中心能夠表明我們對於健康和長壽的固有追求,其靈感源自於諸神的治療者所使用的貝殼,能夠展現出巴厘島治療理念中的精華,可以為客人帶來身心和精神上的真正安寧。商卡Spa水療中心關注身心健康,並採用古代巴厘島治療理念的原則,以草藥-礦物治療為中心。

商卡Spa水療中心可以在豪華Spa水療套房的奢華環境中,提供讓人沉浸於其中的項目,而這個項目的靈感來自於巴厘島的治療傳統。作為一個配有成套浴室設施、私人化妝區和放鬆空間的「避世之地」,商卡能夠促進您的身心健康,帶來傳統的巴厘島療法、全面Spa水療、有益於健康的活動和健康飲料,幫助延續最佳健康狀態。商卡佔地面積達到22英畝,圍繞靜謐的睡蓮池設有十間獨立的Spa水療套房,每間套房都設有治療空間、更衣室和化妝區,私家花園則設有戶外酒廊、浴缸和淋浴設施。

客人們可以在位於草木茂盛的花園內的健身型泳池(長達15.5米),配有設施齊全的必確(Precor)健身房的健身館,還有露天瑜伽館中揮汗如雨,釋放任何多餘的卡路里。採用最新技術的健身中心俯瞰池塘、花園和泳池,能夠接觸到自然光,這使它成為一個在放鬆時可以激發靈感的地方,支持開展舒緩身心的鍛煉。想要尋找速度更慢、富有思想意義的鍛煉?那可以在我們綠蔭環繞的露天場館中預訂一堂瑜伽課。位於場館側面的果汁吧可以提供紅茶菌、草藥飲品和印尼佳木草藥飲料,客人們可以借此在不對健康感到擔憂的條件下暢飲清涼飲料。帶有儲物櫃的獨立蒸汽浴室、桑拿房和冷熱潛水池,則能為全面活力恢復帶來完整的水療法體驗。

客人們可以選擇時長30至90分鐘的不同療法,或者進入商卡的「健康通道」(Wellness Passage),接受時長2至4小時的一系列治療,旨在讓自己獲得滋養、活力和平衡。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倉前路地下道改善工程 免費社區觀光巴士改道

陸軍153旅協助大同鄉山區做防災工作

宜蘭分局參訪 體驗當「小小波麗士」

冬山鄉表揚模範父親 太和村游祥栢接受縣府表揚

傳愛音樂會用音符療癒收容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