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沉迷虛擬電玩不工作 真實世界竟然淪為賊

【 記者 陳宣良 / 宜蘭報導 】

38歲洪姓男子,平日沉溺電玩虛擬世界不思工作,致缺錢花用,竟至宜蘭市和睦路7-11超商行竊遊戲光碟,遭店員報警當場逮獲;全案訊後依照竊盜現行犯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警分局調查指出,該分局新民派出所警員林毓婠日前擔服勤區查察勤務,於17時許接獲110轉報,於和睦路上7-11超商內有搶案發生,林員火速趕往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在店內徘徊形跡可疑,店員則守在門口,林員上前了解確認該名男子涉嫌於店內多次行竊,林員立即對該男子進行盤察,得知該犯嫌為67年次洪姓男子。

起初洪嫌猶對盤查避重就輕但眼神閃躲,於是警員林毓婠遂請店員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洪嫌於當日12時許確曾進入該店行竊5片遊戲光碟,於17時許再次進入,在商品陳設架前徘徊許久,被眼尖店員發現舉止怪異而立即報警。

因監視器畫面清楚拍攝到行竊畫面,加上林姓警員呼叫線上警力支援,洪嫌自知理虧,眼見優勢警力到達無法逃脫,終肯配合交付前、後2次所竊得共10片遊戲光碟,供稱係因為失業缺錢花用,把歪腦筋動到遊戲光碟欲變賣上面序號,全案訊後依照竊盜現行犯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洪姓竊嫌沉迷虛擬電玩不思工作竟淪為賊

 

超商抓賊引路人圍觀

超商抓賊引路人圍觀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當我們童在一起 最原始的回憶

中興文創園區的小瑕疵─還是廁所(4之2)

守護移工權益,共創樂業環境

童玩論壇 國際資源連結 尋求交流新亮點

Vymo因運用CRM系統增強客戶關係和激勵銷售人員而獲嘉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