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汽車牌照稅未繳納者將另處稅額1倍以下之罰鍰

汽車牌照稅未繳納者將另處稅額1倍以下之罰鍰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110年再過16天將迎來111年,民眾在除舊佈新之際,是否忘記有自用汽車牌照稅未繳,宜蘭縣政府財稅局提醒民眾,車輛無論是路邊停車或在收費停車格停車,還是違規被警察機關取締或逕行舉發,一被查獲牌照稅有未繳納者,將被裁處0.3倍罰鍰,連續查獲還會連續處罰。

財政稅務局表示,自用車輛於每年4月繳納牌照稅,而營業用車輛則分上、下期於每年4及10月繳納,納稅義務人在今(110)年度牌照稅未繳清稅款,而在明(111)年元月起,凡在公共道路行駛被查獲者(包含在停車格內或違規遭取締者),除補稅外,將依使用牌照稅法第28條第1項規定,按未徵起應納稅額裁處0.3倍罰鍰,連續查獲會連續處罰,但各年度未徵起應納稅額累計裁處以0.9倍為限。

財稅局再次提醒車主,如未繳納使用牌照稅,請儘速以電話、書面、傳真、網路或到該局、羅東分局、縣府為民服務中心或宜蘭監理站稅務服務櫃臺申請補發稅單繳納,以免未稅車輛使用公共道路遭裁罰,造成荷包失血。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有朋自遠方來宜蘭市長江聰淵熱情接待(影音)

蘇花公路121.1公里處砂石曳引車彎道翻覆 駕駛無礙

朱立倫為呂國華營造團結勝選!

代誌大條!檢察官出馬五結掩埋場弊端快露餡

金元福包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冬山廠動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