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汰換遊戲區老舊地墊 讓孩子玩得更安全

記者陳建輝/三星報導

三星鄉綜合運動場兒童遊戲區安全地墊老舊,歷經多次修補沖洗,形成一片片新舊雜陳的補丁,且發生苔化現象,因此,三星鄉公所編列110萬元預算,近日發包施作,將全面汰換地墊,提供一個安全的兒童遊戲空間。

三星鄉黃錫墉表示,兒童遊戲區自民國84年完工啟用至今,歷經23年的日曬雨淋,已不堪使用,且雨後排水不良,導致表面苔化濕滑;炎陽高照時,地墊邊緣則硬化翹起,容易絆腳。孩童的安全不容忽視,三星鄉公所將提供安全的兒童公共遊戲空間,讓大人安心、小孩開心。

綜合運動場兒童遊戲區地墊面積約占126坪,現有滑梯、滑軌、平衡木、大型攀爬架等遊具,可藉由遊戲促進孩童運動神經發展,並培養親子互動的默契。另外,洛克馬大道柑仔坑橋後方也有秋千與溜滑梯等休閒設施,占地約15坪,也將在今年發包更換地墊。

黃錫墉說,去(106)年洛克馬公園推出洛克馬造型座椅、搖搖樂與蹺蹺板等主題造型遊具,帶動朝聖熱潮,三星鄉公所打造洛克馬公園,讓洛克馬成為三星鄉永續發展的觀光大使,也希望洛克馬大道、洛克馬公園與綜合運動場的遊樂設施,陪伴孩童度過快樂的童年。

三星鄉綜合運動場兒童遊戲區安全地墊老舊,今年將全面汰換地墊,提供一個安全的兒童遊戲空間。

遊樂器材損毀。

遊戲區地墊不平整。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童玩節工讀生甄試抱礦泉水競走拚體力

「蘭藝新起 彩繪融融」國立宜蘭特殊教育學校作品展

三星鄉寶特瓶裝置藝術頗富環保藝術概念

小蝦米對抗大怪獸.司法改革應保護弱勢

太平山紫葉槭換新妝 紅色走廊美不勝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