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江聰淵獲中央選對會同意徵召 會很珍惜這次的機會!

江聰淵獲中央選對會同意徵召 會很珍惜這次的機會!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進黨中央選對會,今日一致同意徵召宜蘭市長江聰淵2022年宜蘭五合一選舉縣長候選人,預計在30日由中執會處理徵召案,江聰淵晚間錄制57秒影片表示,這是場難辛的選戰,會很珍惜這次的機會,要贏回人民的信賴與託付,找回宜蘭的驕傲!

2022年宜蘭五合一選舉在11月26日投票,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早在2021年初,就有明顯的跡象,宜蘭市長江聰淵是小英總統屬意的人選,但因其縣內知名度一直無法開展,加上現任縣長林姿妙高滿意度壓著打,因此就算由前縣長劉守成、林聰賢、代理縣長吳澤成、立委陳歐珀等4人連署推薦(獨缺陳金德),也無法在小英的第一波縣市長提名名單出現,直到林姿妙遭約談涉及圖利罪,而出現轉機。

其間年初有傳聞前代理縣長陳金德有意返鄉爭取縣長提名,因此在同時在歷任縣長、代理縣長的聯署函中,只有他不願意簽名預留伏筆,並在農曆年前,借由林姿妙案中在電視爆料、狠追猛打,一度給了江聰淵極大的壓力,所幸,江聰淵下了一招,就是在各鄉鎮市與黨內公職人員或要參選的同志,同框鬼處掛上看板,默默的宣佈「要選縣長」!這可以說是讓陳金德鍛羽而歸,目前陳金德則為賴清德佈建2024年總統大位宜蘭的主要幹將。

江聰淵在今(24)日獲得黨中央選對會同意徵召,並提交給執委會在30日進行徵召提名作業,因此在晚間以自制影片表示:

「感謝黨內前輩以及選對會的推薦,

聰淵 很珍惜這次的機會,

我知道這場選戰的艱辛,

也向鄉親承諾,會全力以赴,

因為只有贏回人民的信賴與託付,

我們才能找回宜蘭的驕傲。

面對2022年的五合一地方選舉,

不只是聰淵一個人的選戰,

也是民進黨團隊共同的選戰,

我會團結所有宜蘭進步的力量,

用具體的縣政規劃,

回應鄉親的期待,打贏這場選戰。

感謝大家」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非酒店造夢人索爾-柯茲納逝世

男子失志獨坐橋墩 員警暖心關懷

新加坡餐廳ODETTE連續第二年於「亞洲50最佳餐廳」奪魁

台電宜蘭施工班掛牌運作 提升穩定供電

荷里活國際巨星占美·霍士新片強勢合作一戰成名影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