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永遠正向的向日葵公益傳愛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今(7/3)日下午舉辦向日葵公益義賣活動,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因新冠疫情嚴重影響整個經濟,連帶社福團體的募款也愈來愈困難,今天的公益義賣活動,目的希望幫助聯合勸募基金會募得善款,號召更多愛心人士一起響應。

現場由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學員起鼓熱鬧開場,炳翰國際機構發起認捐新臺幣13萬元,做為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補助宜蘭縣各社福團體使用,另有莊柏修老師指導的樂風樂團為現場帶來薩克斯風表演,透過悠揚的樂音傳遞對社福團體的愛,現場也有花藝老師協助包裝冋日葵花束,借助大家的力量來為公益活動增添希望,也呼籲民眾能持續關懷宜蘭縣內社福團體,為社會多盡一點心力。

 

✨宜蘭聯勸基金會提供匯款帳號,銀行帳號:022-001-118248 (004)台灣銀行宜蘭分行。

✨郵局劃撥帳號:50109704,戶名: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

宜蘭縣政府今(7/3)日下午舉辦向日葵公益義賣活動,也呼籲民眾能持續關懷宜蘭縣內社福團體,為社會多盡一點心力。

現場由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學員起鼓熱鬧開場,炳翰國際機構發起認捐新臺幣13萬元,做為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補助宜蘭縣各社福團體使用。

現場教導大家如何採收向日葵,以及花藝老師協助包裝冋日葵花束,讓大家可以帶回家。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綠色工作夯壯圍友善耕作課程再開班

財政稅務局土地增值稅重購退稅案件清查開始

漂流後的重聚 陳潔瑤紀錄故鄉第十年

「海陸套餐」玩壯圍 深度探索新亮點

童玩節國家日菲律賓舞團邀遊客同樂(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