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水染紅了三星行健溪!

水染紅了三星行健溪!

新聞中心/ 整理

三星安農溪支流行健溪下午約4點許,有民眾在健富橋上發現整條溪都已呈現紅色溪水,於是立刻拍下照片告知本網,經查証後環保局表示,約5點許已有環保局人員抵現場檢測水質,PH質正常,但仍取樣帶回進一步檢測,目前研判屬一般紅色染劑,而染紅了行健溪的吳姓農民,已觸犯水污法30條及52條,可能被處3萬以上300萬以下罰款。

網友提供照片表示,他是在下午4點許在三星健富橋附近發現行健溪的溪水呈現紅色。

據了解,住三星雙賢村中平路吳姓農民,買了一只大塑膠桶要做調製農用液體,這桶子約有1米高,當他在清洗桶子時,裡面還有一些紅色染劑,他不以無意繼續清洗,不料這紅色染劑卻是高劑量的,當他發現不對時,水已從水利溝流到行健溪了,他向三星清潔隊報案,三星清潔隊轉向環保局報案。

環保局檢測人員在下午5點許到健富橋附近做水質檢測,現場沒有看到有魚類死亡的跡象,而在初步的檢測PH質時,水質還在PH7範圍內,檢測人員仍取樣帶回環保局進一步檢測,由於溪水已遭染紅,從水污法30及52條規定中,吳姓農民可被處以3 萬以上至300萬的罰款。(照片網友董事長提供)

水染紅了三星行健溪!
水染紅了三星行健溪!
水染紅了三星行健溪!
水染紅了三星行健溪!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觀光文化大使由新生代創作樂團「告五人」擔任!

金衛醫療進一步增持股份為最大股東

愛‧戀 臺灣攝影展 見證變動年代的偉大畫面

宜蘭縣環保局免費認証機車改裝排氣管 讓改裝文化合法化!

移民署擴大宣導逾期停留自行到案以防出現防疫破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