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擺不平  另一股力量要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記者翁正杉/特稿

為了2018五合一選舉,民進黨縣長提名人一直陷於膠著狀態,加上今天江聰淵發佈「如果陳金德回來選縣長,他就退選」一事,更讓外界霧剎剎,但有一股力量一直在擴大,有意集結聯署共推縣內這位重量級的人士出來,正在啟動「不可能的任務」,為宜蘭打下未來的幸福。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為了下屆縣長提名人選,早在8月16日設下暗卡,凡沒登記的黨員日後就算提名,黨部也不會支持,但今天江聰淵卻發佈了「如果陳金德回來選縣長,他就退選」聲明,簡直就是打了縣黨部的一巴掌,縣黨部主委林進財曾在8月底有意在9月1日起請假3個月,試圖把包袱丟給代主委吳和信,而遭執委會強力反對才罷事,可見縣黨部整合功力不足,未來縣長選舉勝算渺茫。

自從林聰賢的農地政策及房屋稅、地價稅,讓最支持他的基層民眾徹底失望後,各路人馬早就舉旗起義,連讓林聰賢後時代來臨的時間都沒有,所幸小英總統一把拉他到農委會去,這才讓民眾的怒氣稍為消氣,但黨內爭取縣長提名的問題卻反而更加混亂,表面上有陳歐珀江聰淵謝燦輝三人登記,但私下卻還有人在檯面下動作不斷,如水利會長許南山就在最近的公開場合頻頻出現,還有剛辭中油董事長的陳金德等。

雖然今天江聰淵拋出了一個假設性議題,但謝燦輝就說:「這是新潮流內部的問題,他會給予尊重」。陳歐珀則強調:「為了宜蘭好,唯有民進黨所有人大團結,才能持續綠色執政,民進黨在宜蘭沒有分裂的本錢」。可見3人的選局還是糾纏不清。

就在這個時刻,宜蘭縣內有一股力量正在集結當中,這股力量在考慮當前的縣長人選中,有些不但有財團包袱、有些只有政治利益、有些沒遠見,卻沒有一位實事求事、縣政經驗豐富、清廉務實,有遠見願意做事的另類候選人,因此私下一直在串流,希望能用聯署來勸進,而這股聲音已不分鄉鎮長或民意代表,更包括了基層民眾對這位重量級人士的期盼,目前這位人士就差在許多縣民還不太了解他,同時也沒有政黨的奧援,因此這股力量正在啟動「不可能的任務」,為宜蘭未來的幸福打下基楚,屆時這位人士如果願意披掛上陣的話,對國民黨可能的人選林姿妙會是個超級的對手。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3歲女童走失 宜警逐戶尋親協助返家

2022蘭陽媽祖文化節登新竹艦參觀並重溫廟埕文化的記憶!

宜蘭縣團結民間與醫療單位 締造友善失智症照護環境

為冬山鄉打造綠色城市

抓住夏天的尾巴!濱海線公車一覽海景魅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