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民進黨宜蘭再提名17位參選人 包括陳文昌在內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今年第二波提名17位鄉鎮來及縣議員,其中包括有爭議的三星縣議員陳文昌在內,唯就陳文昌部份附帶「倘未來司法判決確認有違反選罷法之事實,縣黨部將再作撤銷提名處分。」之決議。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於今日中午召開臨時執委會,在出席16名執行委員一致通過的情況下,確認2018年五合一大選第二波提名名單,包含縣議員提名計17席,以及因上一波名單內有幾位提名人改投入議員選舉,名單有些微變動,合計縣黨部共提名54位優秀人選。

縣黨部表示,將春節年後進行各區域徵召人選請益事宜,目前鄉鎮市長提名尚有懸缺部分,計有壯圍鄉長、五結鄉長及羅東鎮長;縣議員部份則是壯圍、礁溪各缺一席;另外各鄉鎮市代表部份有缺的,黨部也會進行徵召徵詢,希望在今年三月,可以將優秀的提名陣容完全排出,未來再配合縣長提名人確認後,民進黨將展開正式選舉行程。

對於三星鄉縣議員提名部份,縣黨部認為礙於本案已經當事人正式向地檢署提出告訴,為尊重司法調查權,黨部業停止原定之調查作業,一切交由司法程序辦理。惟縣黨部還是得依黨內初選機制(民調勝出者)進行提名,倘未來司法判決確認有違反選罷法之事實,縣黨部將再作撤銷提名處分。

延伸閱讀

陳文昌是否被提名縣議員 看民進黨對「民主價值」的定位!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武漢肺炎宜蘭員山設制疫情隔離所?陳俊宇建請「審慎思考」!

蘇花公路統聯客運與小貨車車禍4傷送醫!

6點45級強震震垮台南多起大樓倒榻災情嚴重

頭城鎮立圖書館首辨新春電影欣賞。

天穿宜起鼠來寶 2月8日羅東文化工場熱鬧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