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民進黨下階段拼國會席次過半。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對這次立委補選結果,雖然不盡滿意,但是勉強還能接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上午在五結鄉慈林教育基金會公開表示,雖席次方面沒有增加,不過每一選區得票有顯著成長,民進黨下一階段工作即將展開,將對國家面臨轉型問題,陸續提出政策主張立場,全力為下屆立委選舉展開佈局工作,唯有拚國會席次過半,才有能力扭轉乾坤發揮改革的力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輕車簡從到五結鄉慈林教育基金會,參加小英基金會第二屆起造工作坊閉幕典禮,在此之前,她接受媒體採訪說,這次立委補選雖每一選區得票有顯著成長,但傳統艱困選區苗栗與南投,仍未跨過門檻,補選結束代表的是一個階段的結束,民進黨會展開下一個階段的工作,將強化基層經營。

此次補選結束後,民進黨主要有2個工作,將對國家的未來提出政策主張立場,讓國家日益惡化問題,有改革方向,更要讓人民對民進黨執政有信心,同時將開始下一次立委選舉布局,鼓勵全黨有戰力同志投入選戰,替黨開疆闢土,艱困選區會與其他力量結合。

至於補選結果,是否對2016年競選總統有所幫助,以及台南市長賴清德表態不選總統、不擔任副手之一事,蔡英文保守的表示,這些問題目前來講稍嫌言之過早,待時機成熟再作進一步討論。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世界上最大、發展最快的程式化買家之一拓展全球業務足跡

頭城五漁鐵讓旅人用五感來探索這片美麗的土地

傳藝中心文昌祠搏杯求錢母財運跟著來

巷道百年土地公 鼎盛香火封香爐

傳藝中心自動繳費停車亭像靈堂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