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民調作弊?灌水1400門外鄉鎮電話!

記者翁正杉/後續報導

2018年五合一選舉民進黨舉行鄉鎮市長民調作業,11月24日由三星鄉長民調登場,卻傳出灌水1400門外鄉鎮電話,參加民調候選人陳坤今天記者會中質疑派系操作民調,要求黨主席蔡英文要重視,並不排除依法提出主張。

本網昨日接獲投訴指稱,三星鄉長民調有作弊嫌疑,原本三星鄉的電話用戶約有8600門號,但在昨天的民調公司卻由中央黨部提供1萬個門號電話來抽樣,其中候選人派到民調公司的觀蔡員卻監聽到有羅東地區的民眾接獲電話民調情事。

這次三星鄉長民調有全方位民調公司用32隻電話訪問,山水民調公司有40隻電話訪問,在開始前各民調公司以民進黨中央黨部提供的1萬個門號做為抽樣數據,並由在場各觀蔡員確認。

陳坤派到全方位民調公司賴滕雄指出,他監聽到有羅東的民眾接獲民調,對方告訴訪問員說這是羅東不是三星,當初也沒想到什麼不妥。

陳坤說,三星的電話總門號約在8600隻電話,為什麼中央黨部卻提供1萬隻電話門號,多出的1400隻電話,他質疑這是派系操作民眾的行為,也破坯宜蘭民主聖地這個金字招牌,希望黨主席蔡英文重視。

陳坤說,今天已有羅東游姓民眾告訴他願意出來作証,他有接到三星鄉長電話民調訪問,而且兩個觀蔡員的監聽中也有多起類似情形,很明顯的多出的1400隻電話,都是在羅東地區,到底是誰有那麼大的能力,可以提供這些電話。

陳坤呼籲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在未釐清之前,不要在11月27日上午10點強行公告民調結果,否則不排除訴之法律行為,保障權益。

延伸閱讀

民進黨三星鄉長民調 傳灌水1400門外鄉鎮電話

民調電話樣本越區難服眾 莫非派系操作?

陳坤派到全方位民調公司觀蔡員賴滕雄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駐華外交使節團參訪台灣設計展

「探索、互聯、創新」 Infor 成功舉辦2019製造業數字化創新高峰論壇

龜山島風情系列[二]

有錢騙就好 羅東一週逮2起詐騙案 詐騙集團真的「沒在怕」!

宜蘭縣議會紅磚廣場在天使的祝福中 將帶給民眾溫馨、平安的夜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