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民權社區「熊讚」 再次獲獎成宜市綠美化指標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民權社區發展協會於民國93年起於民權里街角綠美化至今已逾14年,經過宜蘭市公所輔導及社區多年的努力,曾經髒亂的街角已蛻變成宜蘭市績優綠美化點之一,且多次榮獲宜蘭縣政府優良評鑑,今年參加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所辦理的「107年度空氣品質淨化區優良認養單位甄選」,再次獲得「特優」及「貢獻卓越」奬的殊榮,宜蘭市江聰淵特別表楊表示對於社區努力的肯定。

民權社區理事長尤李招治表示:「民權社區志工,每個人依專長各司其職為社區綠美化付出時間與心血,志工們都是無私奉獻快樂的菩薩,能夠獲得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評鑑的再度肯定,大家都感到非常的光榮,感謝宜蘭市公所的支持與鼓勵,希望未來能夠拓展更多綠美化點,民權社區願將其經驗分享與傳承,期許宜蘭市各街角閒置土地能更加活化。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民權社區的志工及夥伴們都很熱心努力提供服務,以感恩的心謝謝大家的辛勞,也勉勵據點夥伴繼續與市公所團隊一起為市容打拼,未來會再輔導更多的社區投入街角綠美化,建構更美麗的熊讚城市。

民權社區再次獲得「特優」及「貢獻卓越」奬的殊榮,宜蘭市長江聰淵特別表楊表示對於社區努力的肯定。

民權社區經過宜蘭市公所輔導及社區多年的努力,曾經髒亂的街角已蛻變成宜蘭市績優綠美化點之一。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林管處與民間團體合作簽署聖母登山步道維管

全國秋季蘭花大展 張文賢仙履蘭榮獲總冠軍

文化造鎮礁溪打頭陣

「2020嗨!老懂」羅東城市明信片徵集總獎金有20萬元及IPhone 12手機

宜蘭全縣一起瘋科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