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毒毒毒宜蘭治安隱憂 議員齊聲要求警局全力掃盪(影音)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議會第18屆第4次定期會警察局業務報告中,登記發言的30位縣議員不分監、綠,全體齊聲要求宜蘭縣警察局,務必成立專責「掃毒」小組,讓宜蘭的治安平靜、讓下一代活得健康。

毒品」為萬惡之首,縣議員張建榮陳福山劉添梧陳鴻禧邱嘉進黃健勇林錫明、等等30位登記發言的議員,在11月3、4日兩日下午的縣警察局業務報告中,竟然每位議員都就宜蘭縣內毒品泛濫的情形提出要求,希望宜蘭縣警察局長詹永茂成立一個專責掃毒小組,全力掃毒。

縣議員們表示,毒品戕害生命不說,連累到家庭、親朋好友,同時為買毒籌錢,延伸出竊盜、搶奪、詐騙、勒索等等治安問題,現在又有毒品侵入校園的情況,如果宜蘭縣警局不能全力掃毒,其後果不堪設想。

縣警局局長詹永茂及刑大隊長蔣淑君等表示,現講取締毒品案,已提高員警獎勵績效,但因處罰刑度不過,這也是造成員警抓人,司法單位放人的窘境,這方面會向上級反應。

延伸閱讀

槍械毒品犯嫌躲在臭水溝中 仍被警方查緝到案

宜蘭縣封城掃蕩毒品成果豐碩查獲93件98人

瞞不過警界老鳥鷹眼毒犯乖乖掏出塞在股溝毒品

林聰賢縣長帶頭簽署反霸凌反黑反毒品公約

所長假裝問路 短短5分鐘逮到毒品通緝犯(影音)

 

 

陳鴻禧質問掃毒獎敘是否有提昇

陳鴻禧質問掃毒獎敘是否有提昇

陳福山表示因毒品延伸出擁槍自重,嚴重影響治安

陳福山表示因毒品延伸出擁槍自重,嚴重影響治安

邱嘉進表示,要將毒品趕出校園

邱嘉進表示,要將毒品趕出校園

黃健勇表示毒犯處罰不重,造成吸毒者不怕。

黃健勇表示毒犯處罰不重,造成吸毒者不怕。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HashKey Group獲勝金管局「創科挑戰賽 -- 貿易融資數碼化」

北迴鐵路大里頭城正東線單線下午5時搶通

橡皮章寵物園羅東鎮代有人對號入座

樂遊宜蘭 最大獎HYUNDAI汽車由彰化男子獲得

2019棒球錦標賽中日開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